2007-07-14 23:34:50依舊天藍

活動的結束-美好的開始

時序進入了炎熱的七月
工作上的忙碌從來就沒有停止過.....
從營隊回來的那一天
有著身體上滿滿的疲累
回到家已是凌晨一、兩點了
自己誇張的睡著
就像是要把六天來的睡眠負債給補回來
不吃不喝、也沒上洗手間的就這樣睡了
將近十八小時的時間.......
家人倒是很貼心
沒有叫我起床吃飯或是早起之類的
還好知道我是結束營隊活動
不然可能還會來床邊試試我的反應
看我是不是還有呼吸咧!

結束這次的營隊
經歷很多的事情
也有了許多不同的想法
過程中有歡笑有擔憂
正面負面的情緒
複雜的充斥在自己內心
沒有太多時間在當下深思或是處理
但自己在有限的自我內省狀態下
會再多些提醒給自己
使未來的狀態更ok的....
這是一個被賦予的機會去學習成長...
我也知道我從中學習及歷練了什麼
加油!

學生說
我看不出來是個大她們五到七歲的老師
呵呵....
心裡仍然暗自偷笑了....
誠惶誠恐如我的個性
在第一次主辦的大型活動中
遇到了願意給我建議及直接反應的三朵花小真
以及虛心學習、青春無敵的這群義工
我真的很幸運!
也感謝老天爺的微笑好天氣
這是個美好有自信的開始!



上一篇:想像永遠比實際來得可怕

下一篇:漠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