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9:24:29依舊天藍

手機當機了

從上大學擁有第一支手機以來
截至目前為止只用過兩支手機
目前身邊的手機就是第二支....
印象中這支手機是大二還是大三時候換的
應該有五年了吧?!

我可能算是遠古時代的人了吧?
哈哈哈......
手機對我而言
只要能打、能接電話
可以傳送、接收簡訊...
不要會當機...
都算是好電話....
雖然我有時候很粗魯
在沒有特別的照顧保養之下
它實在是好用又耐摔
至今還沒有送修過!﹝我帶著驕傲的口氣....﹞

說真的
家人朋友認為時間夠久了
我早該可以換手機了
但我總認為沒有必要
好好的
我換掉它做什麼呢?

但.....
就在今天辦完活動之後
﹝這潮濕多雨的天氣是幫兇.......﹞
我的手機似乎有進水嫌疑
﹝難怪活動當中接聽電話都覺得不太清楚.....﹞
加上一回家之後
我又冷不防來個摔機
它當機了.........

要換機了嗎?
還沒啦...
在這之前
我要先拿出吹風機急救
我想我會努力讓它繼續發揮功能的!

為第一次嚴重的當機留文紀念.....


上一篇:摸索與前進

下一篇:價值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