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07:51依舊天藍

22008單身美女埔里行 / 懺悔篇

這次的埔里行設定在悠哉隨性路線
特地選了星期日和星期一的時間
避免和過多的人潮強碰
在代表忙碌一週開始的星期一旅行
有種特別的滋味
就像是過往匆促的身影中
我是步調不急不徐的那一個
但快轉的影片中我仍然是前進的

總召陳小君
美宣嚴小美
機動簡便便
司機加攝影It’s me
行程的規劃中可見陳小君的用心
不論是細節的安排、價錢的平易近人
更要達到吃飽睡好的要求
一整個感受就是很舒服
而這樣的深度旅遊也是自己很喜愛的方式

台灣有319鄉鎮
如果持續以這樣的方式旅行
細細品味每個鄉鎮的可愛
我想會是棒的!
當然這次是個開端~~~

所幸有陳小君的交替開車
﹝這讓我想起以前騎機車出遊時
陳小君有著同樣的習慣與體貼
總會在來回程時輪流擔任駕駛...﹞
讓我在這趟旅程中依然可以享受被載的幸福
自從會開車之後
我才知道“被載”是一種幸福
擔任駕駛的全神貫注與專心
有時是件很累人的事
特別是自己老認為自己駕駛技術不怎樣時

這趟旅程中最感到不好意思的事
我想就是過於緊張與擔心
以為陳小君與右側車輛貼很近
整個人都叫出聲來...
那樣的不信任對駕駛而言應該很傷害吧!
相較之下
我才知道我自己多幸福
大家對於我的信任與放心
是促使我這一年多來勇敢上路、技術進步的原因吧!
對不起了!陳小君...
這一篇是懺悔篇

自己是過來人
我要大聲的說 加油吧!
只要我們有心以及願意努力
相信我們四個人都可以成為優良駕駛的^^
﹝啊...路人甲:小姐,我懷疑妳打算改行當計程車司機了唷﹞




陳小君 2007-06-04 20:56:57

哈哈
我的駕車驚魂記 不只一次
所以 沒關係啦
也是有你的提醒 我才能平安來回阿^^

ps.今天在台中市的小巷子中路邊停車,停了快十分鐘還停不進去,最後一旁的咖啡店老闆看不下去,出來幫我指揮。(老闆人真好,應該要跟他買杯咖啡才是)。還有,好心的老闆離開前,離開時如何將車開回馬路上,呵呵....真是令人汗顏阿,不過還真希望常常遇到好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