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9:12:36心慧

請大家給王菲加油與打氣


今天看到蘋果日報影劇版頭條新聞-「王菲承認女兒是唇顎裂,而且她是從產檢時就知道,可是她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把小孩生下來。」

看到這則頭條新聞,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吔!因為母愛的光輝,真的可以讓一個人,徹徹底底的改變自己原有的個性。

就像我也曾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每星期二次風雨無阻的騎車,載我女兒到慈濟花蓮分院作復建,因為女兒尚在我腹中時,我就曾經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為她擔心的哭了一個月,幸好只是虛驚一場。不過事後我還是帶她去給醫生做檢測,也整整載她作了一年的復健,才算完全的畢業與結案。

所以,我完全能夠體會王菲那種「為母則強」與「愛兒心切」的心情,也請大家多多給予王菲一些支持與掌聲,因為這種母親最偉大。可是,卻也是最辛苦的一對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