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3:11:22心慧

最新鬼故事(4-2)母女連心

也因為母親一連五天連續託夢,而且都是非常苦口婆心與軟硬兼施的勸我趕快去作一番徹底的檢查。甚至母親在夢中還常說到哭泣。 令我深感不妙及不孝,便請前夫帶我到花蓮慈濟醫院作一番徹底的檢查,醫師一照腹部超音波就馬上告訴我說:「我腹中長了十幾公分的膽結石,大約有三十幾顆結石,一定要馬上安排時間住院開刀切除結石。」於是,我便把一對兒女託付給前夫照顧,然後一個人進入開刀房,接受人生最大的關卡及考驗。由於我的血管實在太細很不好找,連醫生都因為找我的血管找的快抓狂。最後醫生竟然將點滴管注射在我的脖子上,好方便施打麻醉針。只見麻醉針一打完沒多久,我便整個人完全進入夢鄉。只見我好似「金蟬脫殼」般,看到醫生和護士全神貫注為我拿出膽結石,甚至把我的膽囊切除,以至於我著實變成一個沒有膽的人。更看到母親在我開刀時,她的魂魄寸步不離的守在我身邊,一如以前在陽世當我生病時,她總是拿著佛珠一遍又一遍的口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心一意的向佛祖祈求不要帶我走,也祈求神明一定要保祐我開刀順利平安。更在我身邊安慰我、 陪伴我度過這生命中最難捱的時刻。託母親的福。我當時開刀一切順利,只等傷口復原拆線而已。我真的很感謝母親吔。所以我常說:「我的一條命,真的是母親幫我檢回來的,沒有母親也就沒有現在的我。更讓我深刻體會到母愛的偉大是無邊無際的。即使她已過世三年卻還一如往常是如此的關心我,卻也更讓我感到我深自慚愧。因為我從來沒有讓她過過什麼好日子,不孝的我以前只會忤逆她、惹她生氣而已,真的深覺慚愧不已。」也因為母親無私與毫無保留的愛,讓我無論遭遇多少人生 的重大抉擇,也無論遭受多少人生重大打擊時,還是永遠將子女擺在第一位,甚至為了保護自己的子女,即使要我犠牲自己的寶貴生命亦在所不惜。只因為「母愛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