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1:06:50小月

原以為是無聊結束惡夢開始的前一天

話說我今天把約定時間十二點半記成兩點半,也正因如此我才有台大校園巡禮的機會~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因為我成績太差國中太混考不上好學校(正常),理解能力又慘得令人頭疼,唯有多練習,努力向上我才有獲救的機會,所以便向小綠阿庭要了他們的數學作業.....
當然,因為我記錯時間,所以只能再炎熱的下午去了台大,為了拿到神聖的作業(我在家只能和半懂半模糊的古文觀止及英文雜誌面對面,就是沒數學)恩!走進台大,由於我遲到,所以阿庭他們前幾志願的活動已經進行到繞校園玩遊戲的地步,但是要我這個過動兒在原地罰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開始展開我的旅程!
我在台大漫無目的的愰著,果真是不錯得運動,台大真的很大,在我逛街的過程中,無意看到一位看似很像蝦蝦的人物,等他帶上我家的耳機後,我百分之百肯定是我親愛的中山蝦,向前打個招呼,順道問我的小綠阿庭的下落,但他們是分組進行,我只好繼續我的旅程~
恩!等到我繞回原點-網球場時,阿庭告所我他在體育館,最後,在艱辛的路程結束,我拿到了作業,也看到了阿庭,果真是值得的!
接下來,為了我的數學,我只好請一位家教,因為之前寫的題目有不會的,所以就打給一位對我來說很難請出來的"老師"(當然,他跟我一樣大)
實際上請他出來陪我度過無聊日子的前一天剩餘的時間,剛好又想跟他見面討論一些私事,所以在我鬧脾氣,吵他煩他之下,他也不得不答應,我是覺得今天很好玩,他是否這樣認為(應該不會,我可是公認的麻煩人物兼路癡,不過只限於我不熟或沒去過的地方)
雖然,他只陪我幾個小時,不過我非常感謝他,今天很開心!!下次在一起出去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