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1:37:31泰迪Smile

開心VS哭泣{七堵泰安瀑布一日遊}

我很期待今天的到來

但前天晚上一直哭因為想到之前不愉快的事

將近1:00才睡

哈ˇ才過一晚就可以去玩了

但是功課都沒有完成

真是煩吶!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要去玩

自己做三明治當午餐

嘿..嘿...

本人做的應該不會比外面的差唷!

哈ˇ開玩笑的

我們是撘翊嵐姊姊的車ㄛ!

超級好因為可以聽歌

超黑皮

不過路上遇到一些小狀況

就是我們迷路了

差點開到基隆去

所以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家樂福

一下車

發現超多正妹和帥哥耶

他們都穿的好漂亮又帥氣

看看自己

唉~

哈ˇ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出發到目的地啦!

樹木花草還真多耶

空氣很新鮮

真的不虛此行押!

剛開始先爬山

分好幾組一起爬山

雖然我差點跌的四腳朝天

不過...

還好沒有跌倒

爬山對身體很好

也認識一些人

我們還玩九宮格

哈ˇ大家急死了吧!

雖然沒有賓果

可是有增進彼此的認識唷!

很好玩

吃ˇ午餐

我忍不住大快朵頤

吃的津津有味

哈ˇ我可以參加大胃王囉!

接下來就是休息時間

真的有些不知道要做什麼

找你們聊天

好像有點不想理我

有說到話

卻又不知道要和你們說什麼

總覺得之前可以和你們聊即時通聊的很開心都是錯覺

在這個時間點

我發覺我和你們隔著一段距離

好像陌生人一樣格格不入

我不寒而慄

也感到失落

趕快轉移目標吧!

去看瀑布吧!

嘻...開心

我靠瀑布好進喔!

好感動

一陣陣清涼的風吹過

好舒服

我去找妹妹一起來

我們兩個蹲在那裡聊天

久久不能忘懷

嘿..不過時間還是到了

該回去囉!

ㄚ~眼睛痛

今天已經不知道痛了幾次

好像是因為昨天...

算了等下就會好了

耶!耶!耶!

好了

闖關遊戲時間到

大家加油唄!

我們努力不懈

第一關混水摸魚

剛開始有點夾不到

那個俊偉很厲害

他兩秒夾一顆

思儀姊姊更棒夾到大顆的彈珠

哈ˇ春捲也不賴! 只不過一直掉

我想這組的老鼠屎應該是我吧!

唉~夾的那麼慢

不過分數還可以唷!

第二關星光大道

哈哈哈

這關我真的快要笑道肚子破了

因為我們連我有一隻小毛驢也唱了

明明之前聽很多歌

但現在完全派不上用場

不過真的很開心

第三關八仙過海

我覺得這一關是最難的耶

我只吹進一顆很遜吧!

我們很努力耶

超有格鬥精神

吹到整臉都是水

而且衣服都濕了

大家辛苦了

第四關口齒不清

我想這關我們是最順的

太好了

我們一直猜對

猜到關主都不知道要拿什麼題目給我們猜了

我想可以把八仙過海的分數拉回來吧!

嘻..

剩最後一題

好難唷!

可憐的思儀姊姊一直猛灌水

加油!

嘿..我終於猜出來了

那個成語我很少用

叫三身九練吧!

終於猜完了

往最後一關邁進

第五關 應該是比手畫腳

我覺得這關的關主很好

所以很容易得分

哈ˇ我覺得很幸運耶

耶!闖完關囉!

休息一下

不知道怎麼了

心好痛

不知道剛剛事發生什麼事

我很開心呀!

為什麼一靜下來

我就想到之前總總的傷

我好想哭

忍住忍住

要開心

明明昨天就把淚哭完了呀!

不行等一下就要頒獎了

我要開心一點才行

完了

我還是不行

我還是哭了

我趕緊跑去廁所

調適心情

但越哭越傷心

我到底為什麼要哭

我為什麼現在要想到之前的事

我答應自己不要哭的

也不該哭的

媽~ 她來找我了

我想只有她懂我

她安慰我說

不要哭囉!

現在正在頒獎

大家都很開心

來擦乾眼淚

趕快回去

媽媽的安慰讓我放心不少

讓我不再那麼害怕

但我的心還是開心不起來

所以頒獎時頭低低的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傷心的一面

我只想把笑臉呈現給大家

但是乎你們都已經察覺了

我掩蓋不了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害你們擔心

也害你們在最後的時間

看到我這個難過的臉

對不起

都是我破壞了這個美好的時刻

美好的回憶

對不起

上了車我免強擠出一抹笑

和你們這群朋友說再見

對不起

對不起

在車上還是一直掉淚

心情不太快活

我努力了

可是笑不出來

我不懂為什麼傷心的事會在這個時間點跑出來

我不懂快樂的事為什麼總比不過悲傷的事

一邊聽歌一邊掉淚

外面也下雨了

更加深我現在的心情

我不說話

靜靜地看這窗外

快到家的同時

竟然出太陽

我和妹妹都看到了彩虹

淡淡淺淺的彩虹

我笑了

這是上天給我的回應嗎?

是承諾我不再哭泣嗎?

冠均哥哥你說對了

雨過後

會有美麗的彩虹

你們有看到嗎?

對不起...


七月 ,毛毛 > < 2008-08-14 23:25:55

我不能對你說什麼
因為我沒參與
不過我想要告訴你
當要出去玩時
把不愉快的事情都慢慢的收起來
在去玩你會更開心
人難免會癢失落感
但不要太在意

版主回應
恩恩
謝謝你七月
我會努力做到的
你真的是我的良師益友耶
不過有機會
你也可以和我一起參加很多活動喔!
哈哈
你也不會感到孤單
2008-08-19 20:22:50
士官長 2008-08-14 14:23:18

恩~~~去那天也非常的好玩,不要想起往事啦,想想開心的事就好了

版主回應
說的對弟弟
我會一直很開心的
你知道的呀!
謝謝你唷!
2008-08-19 20:20:46
~~銘~~ 2008-08-14 14:21:56

哈哈~~~那天的休息時間真的超長的~~~還不是鷹位我跟者她們去冰西瓜(跟劉冠均)一起去,之後劉泓緯和我弟也跟了上來~~還有~~心情不好就放鬆一下就好了XD不必難過啦。船到橋頭自然直

版主回應
很好玩呀!
我又沒有跟你們去
真的是很可惜
我有很放鬆只不過就是會很難過
尤其是你
害我的
沒有啦!
開玩笑的
謝謝你唷!
2008-08-19 2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