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6:50:23林棒棒

看看妳幹的好事 ,







可不可以不要在來擾亂我的生活?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帶走?
因為妳,我和他分開
因為妳,我和她不再那麼要好
因為妳,我過的不快樂
因為妳,我沒有幸福
因為妳,我變的孤單寂寞
因為妳,我沒人陪伴
妳到底為什麼為什麼要來破壞?!
知道你和她從國小就認識
所以我不想和妳一起過生活
因為我不能和別人共同擁有一個男人
因為我不能和別人共同擁有一個知心
這一切都是因為妳的出現
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我也不想在多說
只是,妳要我怎麼不在乎妳犯的錯
只是,妳要我怎麼不生氣妳犯的錯
只是,妳要我怎麼不討厭妳犯的錯
妳明明知道他的女朋友永遠不會是妳
妳為什麼還要來破壞?!為什麼?!
妳有沒有想過我有多難過?
妳有沒有想過我會多孤單?
妳有沒有想過我心中的感受?
在當時,妳為什麼不去問清楚?!
妳知不知道妳犯了大錯?
我一直很想要不去在乎,但是我做不到
我的傷心我的痛
我的難過我的悲,有誰懂?
都是因為你,我的日子才會這麼難敖
身邊唯一的依靠沒有了
身邊唯一的知心沒有了
都是因為妳,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離開了
沒有剩下了,沒有剩下了
我是自己一個人了,妳還想要怎麼做?
不知道哭了多久
不知道留了多少淚
這都是因為妳
這都是妳犯下的錯
妳不要妄想我會原諒妳,我會一直討厭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