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14:53:38星之翼

另一個「我」

之前由於遊戲NECO團員都消失的打擊又湊巧碰上升上三年級...

那時候的確是心死了

但是感覺像是失去了什麼?

 

看著動畫某些很老梗的劇情、小說不知道看過多少次的情節

突然間就覺得很感傷

或許不是因為內容 

而是在為那個存在於幻想的"我"哭泣

 

看到的都是那麼的真實

沒有一點幻想以及夢想可言

如此殘酷的用著分數比較優劣 用著學歷比較成就

自從那個"我"死了以後

只剩下感傷與現實

眼前所看到的都變了調

生活中的少許樂趣也消失無蹤

心態也變得極度悲觀

 

因為...

那個"幻想"又"樂觀"的我已經死了

只剩下現實的那個我在為他哭泣。

 

上一篇:矛盾 心煩意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