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8:40:52星之翼

12/08偉大的日子(?

如題這是個偉大的日子 (啥

因為那天是我生日!!(靜

嘎嘎!!說好的掌聲呢(拖走

 

來到12/8號這偉大的日子...

很好很好...我高二的同學都很爽快的忘記那天是我生日

你們好樣的- -+

最後那幾個人只好輸入進手機裡面....

 

一直到中午....

爽爆了

都沒人跟我說生日快樂連封該寄的簡訊都沒有- -

我的人緣就算沒很好   但何時損到這種地步了  嘖嘖

好想就這樣大叫我網友都對我比較好 嘎-           - (爆走

吃完午餐以後很閒(?

就爬上樓梯去一類找我那群損友

最後晃晃晃  終於在二班找到那四個─怡X 婉X 小妲 小畫

(是說沒綽號還是不要打名字 Orz

就衝進去說妳們在幹嘛~~~~~~~~~~~~~~~~~~~~~~~

我換來了一陣毒打這樣(?

因為他們在禮物上簽名 嘎...

系統提示:HP損失1/2   得到禮物─小妲的版版+三人合送的點卡+小畫的卡片

小妲還很害羞(?的叫我回家看

但是高二的損友一直想偷看  雖說最後是沒有得逞(望

 

然後下午很歡樂的找了高一的班導!

很快樂的跟小妲和怡X瓜分了老師的蛋糕

老師啊 快把我那張照片刪掉 實在有夠醜的嘎嘎嘎嘎嘎!!!

晚上則是去家庭聚會(?

很歡樂的拿了一堆紅包  湊齊了買電腦的錢0.<

最後回家歡樂的吹了蠟燭切蛋糕

我媽就該死的叫我去讀點書    尬的

 

對了 睡覺前還把小妲的版版掛起來膜拜(大誤

這是小妲第一次作的版版就這樣送給我了 (感動

除了學姐送的那個1/14還要跟人家合體的不算外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 一個版版0///0 

這是愛的告白嗎 (羞

<ㄜㄑ:只是寫個名字我也會寫啊 QAQ>

這應該也是吧   只是這個更表明了 (掩面

版權所有翻譯必究   所以附上了他的簽名030

看到這裡....

小妲我下次會補一個比你更多字的版版送你...感動嘛!!!???

因為我沒照片可以貼  可能還要借用你相簿的(逃

不過還是國三那年禮物比較多 030"  ((被高中同學抓去打

 

上一篇:進退不得

下一篇:很糟糕 是否?

老鄭 2011-01-24 20:17:03

哇!酷喔!

小妲 2010-12-12 19:19:57

哎呀ˋ看到我自己的板板又再度害羞一次了-/-
是說我的板板曾經面臨危險嗎=口="!?
哈 你還膜拜他呦XDD
他很可愛對吧=ˇ=
果然還是我最有心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