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8:25:27星之翼

羈絆"★~ 1─孤單是一切的開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前面要廢話!!  (被打

本人現在對於現實所發生的事情    一點也沒有打上報台的動力

至於原因不太明瞭@@~

為了怕版面空到暑假 (極端有可能...)   所以想打點自創文啦 ˊˇˋ

打太爛看不下去的人們(我有強調過我文筆很差=3=)     請不要在國戰偷轟我 謝謝=ˇ="


『我...是孤單一個人...』

 

少女躺在奧克魯尼亞平原的草地上,看似是一副很悠哉的樣子

突然一隻毫無威脅的皮露露從少女旁邊跳過...

瞬間...少女抬起了拳頭...狠狠的往皮露露身上打... 

<獲得基本經驗值3  職業經驗值1>

由此經驗值可以發現這名少女的等級並不高......

 

「哇哈哈~空手打皮露露是種快感!!」少女雙手插著腰仰天長笑.....

雖說真正的原因應該是她這等級只能對皮露露這麼狠...

「好無聊」少女繼續倒回草皮仰望著天空

『怎麼都沒有人想陪我練等...其實我也很想要變高等點啊...』

「哼哼~說什麼傻話,我才不需要別人陪我呢!!」又站了起來指著天空說道

但是仔細一看,發現有兩行淚水沿著少女的臉龐滑落了下來......

 

 

 「星玥羽...拜託你不要沒事就來這泡茶好嗎...?」

黑之聖堂的祭司無奈的望著一天24小時中就有15小時就待在這的少女

「嘛...何必這麼計較,再說我們也是同行啊!」星玥羽捧著茶輕鬆的說著

「你也該去練練等吧...跟你同期的大概都已經超越你很久了」

「哼...當初跟我同期的都是對面白之聖堂的祭司吧」星玥羽不太高興的回答著

「一直停留在這等級是沒辦法變成偉大的冒險者喔」

 「.........」默默的用茶堵住自己的嘴巴

『還不就是因為是魔攻師這種單練型的,才沒人想跟我一起練等......』

 「把魔攻師發揚光大是你的使命!」祭司洋洋灑灑的說著,沒發現其實是被當成耳邊風

 

 

「接下來...我該去哪裡?」星玥羽胡亂的逛著上城

「喵~~!」從某個角落傳來了貓叫聲

「姆?貓叫聲?」星玥羽停下腳步四處張望

「喵~喵!!」朝著聲音的方向望過去則是───垃圾桶

「垃圾桶...? 現在的人虐貓是塞近垃圾桶嗎?」狐疑的盯著發出聲音的垃圾桶看著

「喵喵喵~」裡面的聲音或許是發覺有人注意到了而叫的越來越大聲

「嗯...說真的我有潔癖...」仔細一看會發現星玥羽慢慢的遠離了垃圾桶

「喵喵喵喵喵~~!!!快點把我放出去!!!」

「會說話......?」這似乎是引起了星玥羽的興趣,不知覺間靠近了垃圾桶

不過有潔癖的她,在翻垃圾桶前還是帶上了手套......

 「這啥??」手裡握著不明的鬍鬚

瞬間,眼前的場景突然轉變了

 

 

「你是誰?」

「怎麼會來到這裡?這可不歡迎你唷!」兩個活動木偶一搭一唱

「老實說,我也很想知道」星玥羽自己在那邊跟著滴咕

「別過來!!別靠近我!!」站在正中央的瑪歐斯大叔突然莫名其妙的大喊

「為什麼啊???」充滿著疑問的星玥羽問著問題邊靠近瑪歐斯

「啊啊啊~~~就叫你不要靠過來啊!!!!」瑪歐斯不斷的後退

「你知道的,跟人說話遠離別人是沒禮貌的行為呢~!」

星玥羽滿臉笑意的提醒大叔,不過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某人是故意的...

「凱堤!!你身上有凱堤啊!!!」

大叔已經被逼到角落,用手捂住臉,不過很難想像只有二十幾等的魔攻師能對他做什麼...

「那是什麼東東啊?」

 「是一種已經絕種的貓...拜託拜託你不要再靠近我了!!有事去下城問占卜師」

「討厭,下城總是人擠人的......」

 

 

「幾百年前在那場戰爭中,凱堤這種貓就已經消失了...如今殘存的只剩下靈體罷了」

「只剩下靈體...講白點不是鬼嗎?」星玥羽的臉一下刷白

「嗚嗚嗚~~我平常都有燒香拜拜做好事...為什麼~~為什麼會遇上這種事情!!!???」

星玥羽以ORZ的標準姿勢跪倒在地板上

「聽說你是魔攻師,你還覺得自己是好人嗎??」一個略帶笑意的聲音從星玥羽後方傳來

「哪...哪有!?這跟職業一點關係都沒有!!咦?我在跟誰說話啊??」

「我是凱堤貓之一,名字是桃子~請多指教!」

「啊~~原來做好人是錯的!!!我好心的看貓有沒有被埋在垃圾桶,結果反而被牠附身了!!」

星玥羽雙手抱著頭,拚命的搖著頭邊哭邊喊著

「......這個嘛...想要找到移除方法要不要去找白之聖堂的祭司呢?」

占卜師默默的看著眼前擋住他客人上門的傢伙提出建議

「笨蛋!!!!你不會早點說喔!!!!」占卜師狠狠的被瞪了一眼後,也覺得做好人似乎是件壞事

 

 

「要移除貓靈是可以的,不過這是禁忌的魔法,去問光之精靈吧」

 「光之精靈在哪裡啊!?」星玥羽反應性的提出了問題,因為她是個名副其實的......路痴

該怎麼形容呢?

假如把"路痴"這當作是技能分成五等的話,五等最強,一等最弱

星玥羽,很榮幸的是六等....

 

 

「該死的......白聖堂祭司...我當初沒當祭司是對的...」星玥羽狼狽的爬著坡邊抱怨

某人就在祭司的一句"往東走"下踏上了旅程

好死不死這個路痴走到了東方海角卻只發現了大地精靈,並無光之精靈

又走回了東平原才發現還有一條是往樂天的路......

而現在,她的位置位於東海岸的某個坡上......

卻由於等級過低,沿途還被巴嗚、普通的+一些做古的咕咕雞(=古代咕咕雞)追殺或是圍毆

突然想到自己的次元包裡面還有藥水,掏出來喝

不過在被追殺的情況下極度容易被嗆到...身為主角的她也不例外...

前面雖是用狼狽來形容她,但實際狀況可能比狼狽還悽慘...

 

「喔喔喔...終於到了!!」

「冒險者歡迎你,我是光之精靈」

「請幫我把身上的貓靈給驅逐掉!」

語畢,光之精靈露出了一副困擾的表情

「怎麼...?不行嗎!?」魔攻師加上惡魔的個性在此時顯現出在星玥羽的臉上

「這個嘛...這是禁忌的魔法,況且你身上那隻貓靈似乎也不想離開」

「喵喵喵~~我當然不想囉!!在她身上能看到這麼有趣的畫面~嘻!」

某個只聞其聲不見其身的話似乎是在火上加油......

「要是你不幫我驅逐,我來這的意義是什麼!!!!??」看來...某人的耐心到達了極限

「那請你幫我準備一顆光明召喚石用來當驅逐儀式的祭品」

「拿去...」這顆似乎是星玥羽在逃跑的路上順便撿到的

 

 「請站在魔法陣中央...」

星玥羽爽快的站進了魔法陣中

「那麼,驅逐靈體儀式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