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42:50星之翼

學園愛麗絲同人文─虹之面具2

突然,
從遠處傳來一陣吶喊:
「蜜柑!蜜柑!...」
「...........?」


★第二章 《束縛》
蜜柑往後轉,身後卻沒有半個人影...
「難不成是...不不不!我沒聽到...我什麼都沒聽到...」
這麼說還是騙不了自己,蜜柑開始往家的方向跑去

雖然已經用盡了全力往前,但那聲音依舊沒消失
「佐倉!佐倉...」
蜜柑又回頭,也依然沒看到任何人
「嗚嗚嗚..真的是鬼呀~!我最討厭鬼了啦!!」
蜜柑邊跑邊大叫
最後跌倒了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佐!倉!蜜!柑!你給我站起來」
「啊!」

蜜柑聽從本能的站了起來
結果一爭開眼睛看到的是他的數學老師神野的臉
不驚大叫了聲:「呀呀呀...鬼鬼鬼...」
四周響起了如雷般的笑聲

「佐倉同學,看樣子你好像是忘記了現在正在上課吧...!? 請問一下你所謂的鬼是什麼呢?」
神野一臉憤怒的一字一字慢慢說著
突然四周像是夜晚般沉靜了下來
「嗯...呀...那個...不是故意的..對..對不起.」
蜜柑越說越小聲頭也跟著越來越低......
「這樣的話,你上黑板去寫這些題目」
為了不要使火山那麼快爆炸
蜜柑慢慢的拖著自己的身子往黑板移動邊想等等的應變措施

看到題目
「..................................................」
只見蜜柑頭上掉下來許多線段

「佐倉蜜柑同學...看樣子你還需要多加練習,回家功課x5 今天就上到這」
「呀....呀....呀....」


「笨蛋蜜柑,沒事上課在想什麼呀!?」
「小螢,我說呀...........」邊朝小螢撲了過去
「走開,笨蛋,弄髒我制服你要幫我送乾洗唷!」
「就是我剛剛夢到.......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一會兒>

「就連作夢也會夢到,真不知道你這笨蛋幹麻那麼在意」
「好像是在提醒我不要忘記似的...」
「反正...這是實現不了的,忘記快多了」
「不會,就只是等嘛~沒啥大不了的」
「唉...總之跟笨蛋講話真累,永遠也聽不進去,笨蛋的邏輯真麻煩」
「..........」

「那...蜜柑你要不要去找音無同學算命呢?最近他迷上算命,算的都很準」
「嗯嗯...我算過」
原來是野乃子和安娜呀!
「嗯嗯...好呀!一起去,小螢你也一起去」
「我不想相信跟科學邏輯沒有關係的東西」
「走啦走啦..」
蜜柑拖著小螢跟著野乃子和安娜一起走向音無同學的位置

「音無,我想算命!」
「嗯...那現在跟著我跳」
音無旋轉了出去,開始跳起了奇怪的舞
「呀....?」
「快跟著跳,舞蹈可是為了解放你的靈魂」
蜜柑一臉三條線的跟著旋轉了出去開始跳起舞

<幾分鐘後>

「大師,請問算好了嗎...?」
「不...是現在才要開始」
「什麼??跳舞的時候不就是在算了嗎?」
「.......跳那種舞只是我的興趣...」
音無同學默默的拿出了塔羅牌,開始排位置
「笨蛋蜜柑,看樣子你被耍的蠻徹底的」
小螢邊吃著爆米花邊說,看樣子他可是從頭看到尾的.......

「現在,佐倉,你的未來就從這三疊排裡各抽出一張」
蜜柑抽出了三疊最下面的那三張
「嗯...流星,夢境,心型,真是奇怪的組合....嗯嗯...」
「大師,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
音無把三張疊起來放在其他三疊上

「你看吧...蜜柑,我就說這東西怎麼能相信,我要先走了」
小螢頭也不回的走掉了,而野乃子和安娜相繼也走掉了
「連算命也算不出來我的未來嘛...?」
蜜柑站起來,準備走人
「出現了,『未來決定於今晚的夢境』,佐倉」
音無收完塔羅牌後說出了這段話

但是蜜柑聽的一頭霧水...到底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有助於解開約定的束縛嗎?
YUKI 2012-02-10 22:40:07

哈哈 您好~~
還有再繼續寫文嗎?
這只有第二篇~~
期待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