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0:54:36【瓶】

【新年很快樂】

唉呀呀,

是哪來的動力讓我繼續新增呢?

嗯哼,

其實我挺勤勞的嘛。

 

 

 

 

 

 

 

 

 

 

 

 

 

 

 

 

 

 

 

 

 

 

 

 

 

 

從台東回來了,

這一趟就整個好短,

真的好快就回來了欸,

可是這次回去都在睡覺,

不然就在饑餓遊戲裡,

噢,

我看完了欸,

真的超好看的噢噢噢,

看完以後還整個沉浸在裡面。

在愛情的部份,

可能兩男爭一女的情境太美妙了  (?)

對於某些缺乏愛情的少女來說,

整個大憧憬啊啊啊。

然後內容也都超有想像空間的,

哇,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滿足了。

這次的紅包沒那麼多,

不過也是挺滿意的,

一年一次嘛,

而且景氣是有那麼點回春啊,

哇哈哈,

手中握有紅包真的超開心的。

 

然後這次的寒假,

吃最多的是,

餅乾和糖果耶,

真的超多的,

而且真的很好吃,

糖果商人們越來越進步了,

感謝你們的進步啊啊啊。

嗯哼,

新年好快樂。

 

 

 

 

 

 

 

 

 

 

 

 

 

 

 

 

 

 

 

 

 

 

 

 

 

該怎麼說呢?

最近壓力好大啊,

因為快開學了是否?

而且好多東西都堆在一起,

覺得有點沉重,

而且,

昨天做心理測驗,

說我會因為壓力所以身體不好,

天啊,

這糾纏我好久了,

國三就開始壓力性的腸胃病,

我也想快快樂樂過日子,

前提是我得要什麼都做好,

什麼都要作完

不過現在就被打敗的話就不好了,

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

所以我得要振作,

為了成為優秀的國家梁柱,

所以我得要奮鬥,

朝著美好的明天奔去吧,

雖然優秀卻飽受壓力困擾的孩子  (?)

 

 

 

 

 

 

 

 

 

 

 

 

 

 

 

 

 

 

 

 

 

 

空氣中 呼吸都凝著 我讓思考放空 看你轉身上樓
我知道 這就是答案了 還能怎麼感受 那殘餘的溫柔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你的神色 什麼都淡了 我還守著愛 飄著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你回頭 就像往常笑著 好像在原諒我 綁住你的自由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我的神色 什麼都算了 卻還守著愛 飄著

 

錯在明知是錯 快樂該怎麼選擇

我愛錯 我只能選擇沈默 不該嘶吼

 

當盲目的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奢侈的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假裝的理智 熬不過放縱 每個路口 

 

怎麼轉都錯 我進退不得 誰救我


飛不進你夢中 偷一點感受 飛不回原來我 冰冷的軀殼
就這樣漂浮著 悲傷的穿梭 感覺掏空 靈魂不在了 愛情突然失重 
在飄著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這首歌聽了好有感覺啊,

那時候是聽到超偶洪小姐唱的,

整個被吸引住了,

不管什麼時候聽都很動人,

不過好久沒看見燕姿小姐了,

還挺想念她的說。

 

 

 

 

 

 

 

 

 

 

 

 

 

 

 

 

 

 

 

 

 

 

(-///-)

 

 

 

 

 

 

 

 

 

 

 

 

 

 

 

 

 

 

 

 

 

快把事情做完吧。

上一篇:【哇嗚】

下一篇:【開學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