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9:35:11阿善 ♥

瞎累 ,

噢齁 / 每天的課都是很無聊無聊 ,

在老師眼裡` 三年級只有讀書讀書 / 在也沒別的事了 ,

但我們都無所謂 _ 每天上課都吵的根什麼一樣 / :( 笑

然後一下跟劉妹講話一下笑的誇張又再丟紙條 / "

今天整個就是被誤會大了 / 我也無言了 。

中午技藝班走摟 // Go永平 ~"~

今天做油飯 - 脆皮豆腐 =( 大家都在不忙裝忙啊 =(

其實大家眼睛都在飄旁邊的妹 XD"

然後做好該回學校上第八節課了/我們都沒回教室

直接往福利社方向走去 / 然後放個東西又陪饒咩走下來找歷史老師

夭壽` _ 我們一直找他 ` / 都找不到 / 總務處又亂跟我們報班級`

害我跟饒咩整個快要走死掉`我還帶著油飯邊走邊吃 XDDDD

然後看到校長 / 跑得跟什麼一樣快 XD 害我嚇死掉了

然後就過了很久很久才找到了歷史老師 /

放學又陪劉妹去中壢買放大片`" /

在路上我們吵的根什麼一樣 ` :( 有點誇張大聲XD

哈哈 =( 劉妹說話太好笑了 / 才導致我笑的有點誇張XD

到中壢不到十分鐘又坐火車回楊梅了 XD"

走回家我整個累到爆掉 XD

我們還拿媽桑的100元買蛋蜜汁 = (

一切都是劉妹出得主意啊 ~~ ..




好久沒打文終於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