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8:58:48阿善 ♥

9年級團結之校慶運動會

噢耶,星期五是校慶運動會啊`

直接跳去操場`正在開幕典禮 / 真是累死人了 =)

介紹來賓真的是用了多久時間啊 / 自己在上面坐著我們是站著欸`:D

終於要比賽了`可是九年級早上根本沒什麼要比賽的 /

有個人競賽` / 後來快中午九年級的蜈蚣進走來了 /

大家拼命的練習` 蜈蚣進走開始跑第二棒 :D

噢/ 我接到棒了開始喊 [ 跑 ] ` 碼的誰給我偷喊:D

都是我要喊妳再那邊喊個屎哦 / 害我跟美妹差點摔死`:D

害我跟美妹超級無敵不爽的 / 在操場跌倒是多嚜的烙啊 。

中午回去 / 班上遭小偷了哦 :D` 好多人的錢被偷走了

連我的書包都被翻過是怎樣 / 反正我書包都空的也沒差XD

後來連個午休都沒了 / 廣播直接叫我們回休息區的`

然後就換九年級的大隊接力來摟 =( 最期待期待的。

超緊張的 大家在操場作暖身 . 整個有嚇到 =)

開跑`第一棒就跟飛的一樣這麼快 / 後面的也跟飛的一樣快`

真的是嚇死人了 / 每班都超快超快的 , 整個很有競爭力 /

我們是 1 到 8 班的第二名呢 / 耶 , 好開心 。

後來就拔河啦 / 師生拔河哦 ♥ 我一直猛幫劉妹跟媽桑加油

一直喊喊喊的 / 那死主任一直不讓我們班靠近操場`

別班就可以 ? 我們才幾個人過去就用麥克風大喊

:: 9o1扣分 - 是怎樣 : ] 扣分就扣分我們怕你啊 =)

還不是一樣一直站再那邊一直喊 XD

後來頒獎的時候班上人都要虛脫了 /

大家得獎聽到自己班得獎都喊的根什麼一樣` /

我們班可就不同了 / 喊到我們班我們班只是互相笑笑 / 連喊都沒有喊

但我們還是很棒啦 ! 這次九年級每班都超級拼的 /

因為這可是我們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 ♥♥♥♥♥

9o1得了好多獎呢真開心 

個人競賽就不知道得了幾個

大隊接力地 2 名

拔河第 2 名

師生拔河第 3 名

精神總錦標第 4 名

超棒超棒的9o1 。

上一篇:-

下一篇:瞎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