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9:29:17呆海*

ㄡ.....我的喉嚨。。。

ㄡ......我這次的感冒好像很嚴重。




整個喉嚨很癢很不舒服。




傅某人說我唱歌會破音,我絕得我如果唱歌可能會消音。




因為.....唱不出來喏。




整個聲音很低沉。。。。。




超級不舒服,借問.....我下禮拜要怎去合唱團?




這樣我會跟不上耶!!!




ㄡ.....痛苦。。




我討厭感冒啦!!!




感冒~你最好趕快給我離開。。。




不然.....不然.......我就.......我就........




去看醫生&吃藥,把你殺死。。。




ㄡ.......怎個就是不酥胡.....




ㄡ唷!!!!趕快走啦!!!




你這個爛感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