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9:34:51╭寂靜〞♂

創作

無聊來打一下聯絡簿上自己寫的一些鳥東西唄

<1>   天無日日藍,

         風無十日涼;

         花無百日紅,

         人無千日好。

<2>   望著金黃的晨曦,

         淡淡的笑了。

         看著火紅的晚霞,

         深深的嘆了。

<3>   飛翔於天地之間,

         悠遊自在;

         行走於天地之間,

         煩惱萬千。

<4>   大雨,

         不停的下,

         彷如心中的淚,

         悵然落下。

<5>   如果不曾受過傷害,

         怎會知道痛,

         落下絕望的淚水,

         時間一久,

         連痛和恨都麻木。

<6>   風,

         穿梭在自由的雲中;

         人,

         生活在拘束的牢中。

<7>   沉默,

         為了抑制奔放如火的熱情;

         熱情,

         為了隱藏沉澱已久的沉默。

<8>   風,不停在世間流動;

         光,不停在風中穿梭;

         闇,不停在光中躲藏;

         魔,不停在闇中茁壯。

<9>   心,

         已破碎,

         逝去的愛,

         無法在挽回,

         當我發覺時,

         已太遲,

         人已走遠,

         消失在路的盡頭和我的心頭。

<10> 愛,

          隨風飄去;

          情,

          隨海散去;

          轉身,

          一切皆已失去,

          只剩下我空蕩的身軀。

<11>  風中的傳說,

          繚繞在我耳中,

          彷彿在述說著,

          迷濛的一切,

          總有一天會毀滅。

<12> 風,

          吹拂著頭髮,

          雨,

          淋漓著身軀,

          心彷彿也跟著哭泣..

<13> 水藍的天空,

          如溢著淚的眼,

          寂寞的,孤獨的,

          自我哀傷著。

<14> 人生,

          經過歲月的考驗,

          也許漸漸淡忘,

          也許更加堅強。

<15> 幸福,

          要懂得知足,

          懂得知足,

          卻不見得擁有幸福,

          不懂知足,

          就配擁有幸福。

以上純屬個人淺見

如有建議或意見

請盡量提出

謝謝^^

abc9883674 2009-01-17 20:16:32

好有文學氣息阿=ˇ=

2008-12-23 17:22:28

這些 我都看過了呢 哈
老師還一度問我你是怎樣的人 = =
你打的 我懂得 或許是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