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8:30:31指揮

毒品案? 槍案?!

今天看完書 正準備看電視ㄉ時候


ㄚ公打電話來說

  

你們家外面那邊有槍案ㄟ!!!


聽說開ㄌ6。7槍  有很多警察



你都聽到ㄇ!?  (我說沒)


是喔!!


這是林家威告訴我ㄉ








說完之後  不到30秒




林家威打電話來說ㄌ一樣ㄉ話



然後我就去樓下看看



結果看到ㄌ很多警察。。。。


還有鑑識小組  記者好像沒到


發生在我家對面ㄉok店




我還在樓下遇到議盛 盛崴 揪吉



議盛說眼鏡航老闆跟他說是


那ㄍ人夾帶毒品。。被包夾


然後原本要從我們家那邊  往斜坡下超車向前衝



但是剛好有台公車要下去  車頭就撞到前面ㄉ車



車身前半段被公車給夾住= =



凹ㄉ還蠻嚴重ㄉ說。。。。





詳細情祥等晚間新聞播報





     ~~~~~補~~~~~




剛剛看完新聞才知道



原來是2ㄍ煙毒犯







結果警察剛好臨檢



ㄊ就準備衝出去  逃開臨檢



原本要超車   然後被後面ㄉ公車擋住




結果煙毒犯ㄉ車就卡在 前面ㄉ箱型車跟公車之間




嫌犯女友小腿中彈被逮捕


嫌犯逃亡...


      【 ~ 帥 ~ 】



(我有拍照片  但是電腦怪怪ㄉ  


     都不能傳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