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21:11指揮

停電?? 我們在搞笑XD

今天早上我7點就醒ㄌ



超無聊ㄉ ~



就把昨天下載ㄉ影片撥來看 (攖野3+1)




大概9點30我哥醒ㄌ  我影片ㄝ看完ㄌ



就跑去買早餐+中餐




買一堆東西回家吃= =





ㄔㄧ吃 我就跑去我爸房間看  不能說ㄉ秘密  (史哥藉我ㄉ@@)




看完之後 覺得很無聊  躺在床上就又睡著ㄌ= =






等我醒來ㄉ時候  已經2點ㄌ@@





然後我就到客廳跟我哥說



ㄟ 你這場玩完我要玩電腦




然後過ㄌ10分鐘





ㄆㄧㄚ!! 停電!!!




搞笑喔ˋˊ   我才剛醒就給我停電




正要玩電腦ㄉ說   超不爽ㄉ= =




我哥: 你要玩電腦ㄇ?

我去拿延長線 接外面ㄉ電 (大樓走道ㄉ)


我: 行ㄇ= =   你確定能玩??




哥:   應該OK吧..





後來我們兩ㄍ就在弄延長線    裝檯燈




弄好之後開機~~~~~




真ㄉ能玩ㄝ@@






不過搞笑ㄉ事情發生ㄌ...




剛開機步道1分鐘 都還沒連線




電就來ㄌ=  =



而且還要崇開機



整ㄍ就是無言 白忙一場= =





邊玩還編給我跳電= =



還好沒關機   不然我一定會狂ㄍㄧㄠ~”~


上一篇:瞎ㄌ?!

下一篇:毒品案? 槍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