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28:30指揮

決定

我決定呢 好好讀書!!!








但是很難..............






因為我家這台爛電腦





都是我哥冠啥卡巴斯基






白目死ㄌ


害我不能安裝天翼







王八蛋~~~~~~~~~~~~~~~~~ˋˊ






所以呢 乾脆趁沒辦法完這些遊戲ㄉ時候好好唸書吧!!








但願我可以定下來看書






哀.....................







以後碰電腦只能聊聊天






打打文章 就看書ㄌ....................






算ㄌ 加油吧






等學測完 老爸買台電腦給我ㄉ時候






我一定要每天早上10點打到晚上11.1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