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1:58:55£悠藍〃沁*

久違的麥當當

昨天放學,me、阿恆、羽、羊咩咩,還有啊恆他同學一起去中山路的麥當當

麥當當,恩算一算我也很久沒吃了呢,將近二年沒到麥當當做客了

星期三,羽顉了薪水,就說,『哈哈,我星期五要去吃麥當勞,我要吃雙份大薯條、雞塊、聖戴冰淇淋還有....等』我聽到時,還嚇一跳= =

結果羽她真的到麥當當把她想吃的都點雙份= =,夭壽喔~~~比我還會吃= =

在麥當當我一直搞笑= = ((我的形象沒有了亍_亍)) 都馬是羽害的

那隻豬,吃吃吃,肥死你ˋˊ,中午還用她的屁屁神拳撞我,第一次沒撞成功

居然從第一隻水龍頭那邊,把我撞到洗手台的最後一隻水龍頭那邊= =

可惡~~~害我差點跌倒= =!!,呿,早知道就讓羽跌倒就好了,這樣就好笑哩

在麥當當,團結就是力量,哈哈,連合起來噹羽,哇哈哈,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吼笨蛋羽,在麥當當我們很認真很乖,還有記得金針菇的國文考卷

在那邊被阿恆問商概、幫她寫國文考卷,我們是一群認真的乖小孩,哈哈

在那邊整整耗了二個多小時,玩得很開心,由其是噹羽

笨蛋羽將她的套餐吃完後,在那邊算吃了多少熱量,結果數字高的驚人

吃完還在那邊說,哇~~彩綿,薯條就有430大卡我吃雙份、雞塊300大卡、聖戴= =,我明天不可以吃東西了= =,阿恆我陪你去壓馬路消耗熱量

整個就是很白痴= =,自己要點那麼多吃的= =,胖死你ˋˊ,用屁屁神拳把我撞到最後面,我可沒忘記,哇哈哈 (((我不是很愛計較,可是我會計仇))

在麥當當其他所學校的一直看著我們這一桌= =,沒辦法,玩得太大聲了= =
可是玩的很開心,哇哈哈

坐著八點的公車回家,想也知道,難逃我母親大人的一頭臭罵= =
太晚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母親大人一直罵,我則是一直在笑,沒在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