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0:03:57【傻★傻】〝猴子〞

學校

在學校在這ㄍ班。。。。

 

這個班上的每個同學對我來說很重要。。。。

 

或許我剛去不久班上就有很多人休學。。。。

 

可是有他們這一些同學多很好。。。。

 

可是限在的學校跟以前的學校

 

雖然之前那一間學校只有待1ㄍ越多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那裡得同學

 

並競那裡有很多很多我的回憶

 

我希望時間可以倒退

 

讓我好好認真的再回到過去

 

再讓我好好認識依次那裡的同學

 

或許吧

 

現在的我只能說失去了才董得珍惜

 

 

 

上一篇:排球比賽

下一篇:星期五的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