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7 15:03:16楓情

慾望

那天親衛隊聚會,聚會地點在士林。

在士林夜市中,有我跟爽兩個大男人的身影。

爽興奮的挑著一件一百的換季商品,一邊用渴望的眼神看過來說:怎樣~不錯吧!!

逛了許久,他就不再問我了..就像效率遞減效用一樣,乾脆不問了!因為他說從我眼中,看出並沒有絲毫的慾望。

慾望?難道我沒有買東西、購物的慾望嗎?

有的,其實我有的,我看上一件史努比的門簾!!

但,我有買嗎?
沒有,因為我知道買了後,我應該會很久以後,才能親手給給妳!就連中壢火車站前的維尼地毯也一樣!!唉~!

我發現,我應該有兩個星期沒打給妳了吧!!

自從職棒冠軍賽後,就沒了吧!!

天哪!!這麼久耶!!難道妳真的不會想打給我嗎?

一些簡短的問候,有一句沒一句的對白,其實都能帶給我快樂的心情說!!

可能妳或許不知道帶給我快樂的方法竟是如此簡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