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09:36:48楓情

生日禮物

妳知道的~~有些事情是會有時效性的..

就像妳的生日禮物一樣~遲了~那種感覺就沒有了

最近這些天,常常在晚上看著要送給妳的禮物而發呆..甚至忘神..直到我媽提醒我該是睡覺的時候..正準備跟我的床談場戀愛,卻總是過了許久才睡著

有人說過,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惋惜

但是,我除了在錯的時間外,是不是連"人"的這個因素,也是錯的?

不諱言,我是真的很喜歡妳,而且是那種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甚至幻想過我們的婚禮要怎麼進行、未來要怎麼過..

不過,我們似乎就像是二條漸近線..雖然很近很近,可是卻總是沒有交集的那一天

有好幾次,跟妳草草的講完電話後,就真的對自己說,下次我不要再主動打電話給妳了..

我累了嗎?倦了嗎?

或許是嗎?

還是~~只是覺得該為自己而活了..畢竟我也曾付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