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05:30:44HAPPY

久違的合唱聚餐

99.8.23 (一)

早上一如往常的到學校自習(這就是高三的愉快充實暑假)

一直到三點多發現手機正發出微弱的低吟

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琦琦竟然摳我耶~~頓時心都飛上了天

可惜那時在上課中  所以只好狠下心按"切斷"(淚灑舞台)

貼心的她果然知道我在上課   就沒繼續打來了~

四點多跟易儒還有厚元在賴爸車上  趕快回撥

想死妳了~琦琦!!!

坐918到思源路口  到家時還不到五點呢~

感謝賴爸^ ^ 

一回家就發揮我訓練已久的"速洗法"

洗玩剛好萱從高雄坐客運回來

就一起出發囉~

萱以她熟練的高超騎車技術安全的把我們都送到了目的地------

好地方快炒店!!!

好一個"好地方"呀!

 

我們剛好在門口跟兩位資深優秀的老師一起進去

發現老師們依然沒變

依然是我熟悉的老師

嗚嗚~恩師啊!!!!!!!!

 

進去之後看到萬女叢中一點男

那一點呢

當然不是年事已高的鄭兄啦

歡迎我們新莊高中管樂社的社長大人------

~~~劉易軒~~~

也就是去年聚餐慘遭我毒手的男孩

現在已經是男人了呢(變好高)

很幸運的跟社長大人坐隔壁~

 

有些該來的不來  (下一句就不多說了)

子良(基海女神龍).柔伊(依然不到40kg的意淨之姊).玉珊(聽說要上班!?).

去年的兩位帥哥學長.蔡子軒(建中高材生)   以及

目前正窩在墾丁享受軟玉溫香包圍的

許˙添˙閔  

哼哼

可舒服呢

手機都沒開

開了後發現他竟然在女人房間裡!!

大伙兒就叫他邊跪下邊向眾人請罪

讓他手機費爆炸

哼哼

 

意淨還是依然那麼...三八!少了她天下第一憨都要遜色很多呢

每次都弄得我哭笑不得

不過看到她很開心唷~~~

 

怡璇感覺沒什麼變

只不過這次因為坐位離她太遠

都沒聊到什麼呢...(落寞)

 

藍婉之 改這名好難念= =

聽說妳是召集人之一

辛苦辛苦~~

 

白白 去年沒講幾句 今年難得多了起來

說起來還要感謝某人呢~

(妳知道我在說誰的)

 

琦琦~親愛的你說過最想我的> <

坐位離太遠了啦!

不過還是會用眼神交流交流

都沒講到什麼話 感覺你鬱鬱寡歡呢

是不是沒坐我旁邊感覺很難過呢(自己講XD)

好想一直抱著妳不放>///<

 

鄭老頭還是一臉淫邪貌

跟萱連成一氣欺負我

你們怎麼不上台演個相聲?

不過還是辛苦你安排這個聚餐

也謝謝你在團裡那麼"照顧"我們家泓萱

 

這次來了幾個去年沒來的咖

蕭ㄆㄟˋ ㄩˇ(他剛來的時候我跟萱還很有默契的問:他是誰???)

還有他妹(不認識= =)

瑞萍(老公今年終於來了~還讀社工系耶!!)

李承哲(..................................)

還有重點來了

柏宏!!!莫名其妙被我姊拉來的帥哥(萱,有一套!) 

自從去年研習後就出名了

只不過是去了一次活動......

 

大家都知道

合唱團最多女人了

女人嘛~

總是在那邊三姑六婆嘰嘰喳喳又婆婆媽媽的 

要知道

三八

天下第一憨之母

去年已經很窘了

今年還來

是每年都來這麼一個就對了......

我想最無辜的應該就是他了~

好險

今年沒有國王遊戲!!

 

親愛的萱

我想說

妳怎麼風塵味越來越重啊!!

在高雄的日子太快活了是吧

不過很喜歡跟妳"眼神談話"呢

這是十幾年來相處的默契

我愛死了這默契~

而且啊

妳真的很壞呢(笑)

 

以下是照片

 

背景是民視-夜市人生

當大家看到回憶麥可車禍那一段都很入戲呢!!

麥可啊啊~~~

也挺佩服導演在演嘉欣身世被揭穿那一段可以演到10分鐘

就一直重複 蝦密!? 那五摳零? 哇瞴胸信!! 乾洗金A?

這樣也行?

高手!

 


意淨.瑞萍.慧珊.怡璇(意淨在...? 琦琦的臉還真逗趣~)



意淨.瑞萍.慧珊.一半的怡璇(sorry技術不好= =)



白白.慧珊.怡璇.意淨(怡璇是睡著了...!?還是眼睛問題? 慧珊鎮定.意淨陶醉)

 


很忙的三個人



依舊很忙的三個人(到底在幹麻?)



婉之&慵懶的萱


來不及擺出笑容的臉




鄭兄(一直領導著我們的你 辛苦了)



柏宏&蕭&婉之

 


社長大人&柏宏(以上兩張皆偷拍成功~~)



心懷不軌的兩人 (不知道又再打什麼壞主意......)


 

哇哇~

隔了一年的聚餐!

好久不見了大家

合唱團讓各位齊聚一堂 

讓來自四面八方的人相識 

這真的是一種緣分 

我也珍惜這個緣分 

在這個團體裡

偶爾有寂寞.有不舒服.有害羞.有放縱

但最多的就是歡笑了

最喜歡我們合唱團唱歌

那那天籟般的聲音聽在耳裡是一種享受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合唱團呢!!!

 

各位!

相約在明年呀~

 

 

上一篇:合唱大聚餐

2010-08-24 23:04:24

看完整篇想吐槽的好多噢XD
首先是點進來有點嚇到,你從去年聚餐完都沒增啊!?
連兩篇聚餐害我以為你打了上下篇咧XDDDD
總覺得整篇都是我的名字,照片也以為我主角
是多愛我啊(甩髮
去年沒來的咖那裡括號後面的註解笑死我
很壞心耶你(大笑)
眼神默契我和我姊也有噢噢噢(炫耀個屁
他有來的話我們就可以四個人狂眨眼使眼色了呢ˇ
今年場地不夠
如果是去年的場地&今年的柏宏
喔喔喔喔喔喔我想你最慘的記憶就絕對不只有上次那樣了XDDDDDDDDDDDDDDD
年底見噢寶貝ˇ
等等也來發一篇

版主回應
整個團裡就妳最會吐我槽!!可惡欸妳!
一年啊...想說以後報台就留給合唱團專用了
妳說好不好呀?(幹嘛徵求妳的意見!?)
妳少在那邊自我意識過高! (超不要臉的妳XD)
不過很愛妳是真的~甩髮就不用了
嗯...
那個的話...
不方便多說
妳知道我還是很有口德的~~~
對對
好險她沒來
不然依照妳們三個的三八指數外加一個色老頭湊熱鬧
我的下場一定會無敵悽慘(汗)
今年還不夠超過啊...
去年已經屍橫遍野了
拜託妳們也稍微給他手下留情吧
真的是冏了我!
2010-08-25 06:47:51
加菲貓 2010-08-24 22:39:04

把我說的好像是個魔似的......

今年感覺因為場地的關係,比較不好意思太high

沒關係,找時間再來一次......

哈哈

版主回應
難道不是嗎? 可別不承認!
是厚是厚!還不夠嗨啊?
都老大不小了...可別太激烈!
2010-08-24 22:51:22
乃文 2010-08-24 22:37:28

有害羞

版主回應
妳在那邊回應個什麼勁!?
羞妳的頭!!!(害羞)
2010-08-24 22: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