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2:30:03HAPPY

合唱大聚餐

98.8.15 (六)

今天一早跟鄭爺&秋毛在新店吃早餐
雖然很開心
但是我吃到快吐了= =
我想
那個柳橙汁一定有問題...

回到家後我用最快的速度洗頭+洗澡
接著出發到中港路292號的一家店(老了記性差...)
是萱載我去的唷~

到了之後看到劉易軒一個人坐一桌
怡璇.慧珊.幸慧坐一桌
我就跟她們坐囉
後來意淨也來了
大家就併桌
我就坐到劉對面

等人差不多都到齊了就開始用餐
途中我們的性感良終於來囉
還穿露背耶~
sexy!

吃完後有人玩牌.有人看相簿
我們這桌就在聊天
聊到後來我突然提議:
要不要玩國王遊戲?

大家的意願好像都蠻高的
我們就開始玩啦

不知道是怎樣
國王不管念哪兩個號碼
其中一個一定是我...

我跟良互吹對方耳朵
我就輕輕+溫柔的一吹
哇~
她耳朵都紅了呢~~~

跟意淨竟然到要嘴對嘴kiss
哇靠!
太可怕了...
還是做了= =

跟阿珊則是互磨鼻子
(羞~)

後來添閔也來了
也參一腳
我跟他被國王命令要去親老師
我就選陳老師
他就親林老師
呵~

還有跟幸慧要互"哈"對方
這不是林家姐妹在做的事嗎= =?
無言...

更讓我覺得不知所措的是
我還要手搭劉的肩膀
把腳伸到他的兩腿之中...

就已經很尷尬了
還有一堆人在起鬨= =
尤其是鄭爺
真不知道他一把年紀了還在嗨什麼...

我大概就這些了
剩下的也還不錯
萱要把手指伸進蔓越莓汁裡
小風學長要舔乾淨
(其實要整根手指含進去比較好玩的說...)

後來幸慧&劉軒也這樣做一次
(什麼舌頭很軟= =?)

還有更經典的是
蔡子軒整個人騎在小風學長上面
(還動了幾下...)
真的很不舒胡= =
不過現場的每個人都血液沸騰
腎上腺素急遽攀升哪!!!

以下是照片



合唱團是一個大家族~









和慧珊磨鼻子(羞)


with意淨熱情擁吻




呃...這個是...意淨出的懲罰= =
(後面的X良&X軒是在...?)



溫馨~~~



不舒胡...





兩位好嗨啊...





饑渴的風vs暗送的萱



真的很開心又可以見到合唱團團員又齊聚一堂
大家都很嗨呢~
相約在成發啊


琪琪 2009-08-18 17:33:29

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好笑XDD
成發要延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