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4:01:57HAPPY

一勇

唉唉~

就要分班了~

好感傷啊!!!

 

 

智珺小親親

在班上妳跟我傳的紙條數最多啦

只不過妳每次傳都在考驗我手可以伸長的最大限度

跟妳有好多好多小秘密唷

同樣是射手座的我們有好多共通點

好險喜歡人的類型不一樣~

趕快叫宣翔帶你走吧~~~

 

 

死玉米狐狸蠢精老太婆

妳這個射手(此射手非彼射手)

妳總是愛來破壞我跟小親親調情

一直拐我的小親親

明明你自己都有一個新好男人的說

還是幼齒又會做事的

算你好運撿到啦!!!

 

 

腦殘彥

很高興認識你

在及時通上跟你聊的超開心

你總是有辦法讓我很嗨啦~~~(夠腦殘)

同時在你身上也學到很多道理

對我來說

你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大姊頭

還是要叫妳小彩虹呢?

妳怎麼變成我大姊的連我自己都搞不懂咧~~~

每次看到你都一定要跟妳抱一下才行呢

現在越來越有大姊頭的"架式"囉~

很好很好!

 

 

天下第一棒的寵物哈哈

唷~人妖!!!

你老婆真的是太迷人了

給你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送我吧!

好啦~開玩笑的!

就算我們分班了

我還是會一直記得你這個讓人又愛又憐的寵物啦> <

 

 

鼻孔小姸婷

恭喜你還能繼續在旺杉的班上啦!

好可惜我們差一班呢

差一點你就可以投入我的懷抱啦~

 

 

我最"漂亮"的楚珺

妳一直都很支持我

不論我喜歡的是誰

真的!

很謝謝妳

把我當知心的好朋友

看我們擁抱的樣子

不知情的還真的以為我們是蕾絲邊咧

 

 

周昕霖

一開學就是跟妳說話啦

從那時候開始妳就沒形象

到現在還是一樣

佩服妳的有始有終啦~~~

不過

這才是妳啊!!!

 

 

給霹靂嘴砲王--->胖子

你!

從頭嗆我嗆到尾

真的是嘴巴賤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用你那百萬噸重的鐵拳打我

你不知道很痛嗎?(對我來說...)

不過偶爾也看到你感性的一面(雖然也沒多感性)

這讓我覺得...

其實你還算是個"好胖子"呢~~~

 

 

李易儒

為啥要叫"狐狸"呢?

明明長的一點都不像呀

跟妳相處的這幾個月感覺一直都很不錯

偶爾會跟我撒撒嬌ˋ討抱抱

我可是很歡迎的唷~

 

 

小哈利郁嘉

午休幫忙弄垃圾的好"趴呢"--->請用英文翻

辛苦你了

也只有在那個時候我們才有機會單獨說說話吧?

雖然有時候你也會傳紙條

從你混亂不清的語意中

還是感覺到你對我的關心啦

謝囉~

 

 

跟大家這幾個月的相處

我真的很捨不得跟大家分開

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就算我們分散在各方

我們心中永遠都存著這幾個月以來的點點滴滴

 

謝謝一勇

謝謝各位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

 

 

 

* 狐&狸 ...* 2009-02-20 19:24:52

唉呀!

那是動過手術才不像啦!

不然超像的說...

下次要記的抱我ㄝ~ ~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不管你像不像
我還是會抱妳的~~~
2009-02-21 07:09:49
我該道歉 2009-02-14 20:52:23

心中總有句話想說,但總開不了口,心情老是起伏不定,或多或少,是被往事所絆住,但我可能還有所牽掛吧!也或許是害怕,總是讓你等待一個答案,可是我......對不起如果可以我想讓時間來洗滌自己的心靈

版主回應
讓眼淚洗滌你罪惡的心靈吧!!! 2009-02-20 18:51:25
※武聖※ 2009-02-13 22:55:01

雖然你好像說過

不過到底是什麼道理啊??
我真的不知道ㄝ....
狂叫我腦殘== 去死吧....
我很正常的好嗎
不過如果真的有讓你感覺到有學到些道理
好像也還不錯....
功德一件阿~XD....

版主回應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到底是啥道理
反正就是這樣啦!
阿你本來就腦殘啊
我可是很誠實的!!!
你好像沒有一天是正常的說...
2009-02-13 2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