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5:30:55茄子~

改 變


我發現我成長了不少

身旁友好多人鼓勵我

替我加油 替我打起精神

有老姊 老哥 小如姊 ....等

有好多人

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做法和行為

鼓勵我 支持我

我知道所謂 [ 好朋友 ] 的定義

我知道所謂 [ 自大 ] 的定義

讓我更清楚 判斷出 下一步要做的指標

讓自己變的成熟一點

讓自己變的懂事一點

讓自己變成不在是重前的自己

我知道

踏出去的下一步是什麼

不再有所牽掛 回憶傷心往事

讓自己獨立 讓自己更有自信

知道過去與未來的差別

不在角落傷心流淚

讓自己正大光明的微笑

讓自己過的快樂一點

不管是誰 我都要說...

.

.

.

.

.

.

[為彼此加油吧^ ^]

上一篇:自 己 不 是 特 殊 的

下一篇:結束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