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4:55:44茄子~

自 己 不 是 特 殊 的


[人生就像一場戲]

這是我媽的名言

起起伏伏的

變化多端

當我媽跟我講這些話時

感覺好酷唷

對押! 我們就是在這條路上

慢慢的走 慢慢的走

走到終點自然就重頭開始的

在這一路上 真的有些起伏

每個人都有 每個人都會經歷

不只我 對吧!?

忍一忍就過了 我媽也是這樣

哭一哭就過了 我姊也是這樣

生一下氣就過了 我哥也是這樣

笑一笑就過了 自己也是這樣

大家都這樣 不只有我 是特殊的...

當自己難過時 家人會安慰自己

當自己生氣時 朋友會鼓勵自己

當自己開心時 所有人會陪自己笑

大家都是互相的 每個人都一樣

聊天 是最開心的

聽音樂 是最輕鬆的

一直抱著這種心態

是不是心情就會很好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