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06:31哇勒~我自咍拉!!

屁屁點!!!

♥♥♥點名規則

  〔壹〕傳給 五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_ 【 奈米 】♥
貳_ 【 花花 】♥
參_ 【 A豪 】♥
肆_ 【 酒窩男 】♥
伍_ 【 姊姊 】♥ 


---------------耶黑我是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嗯...不錯啦!!=///= 】♥

  你覺得〔貳〕如何?  【  極正!!!  】♥

  你覺得〔參〕如何?  【  級帥!!!  】♥

  你覺得〔肆〕如何?  【  有酒窩!!!  】♥

  你覺得〔伍〕如何?  【 我姊姊!!正呀!!!  】♥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投球時很猶豫!!! 】♥

  你覺得〔貳〕如何?  【 人很好!!! 】♥

  你覺得﹝參﹞如何?  【 很好!!跟人一樣!! 】♥

  你覺得〔肆〕如何?  【 有酒窩so很好!! 】♥

  你覺得〔伍〕如何?  【 很溫和!!都聽我心是!! 】♥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ok呀!! 】♥

  你覺得〔貳〕如何? 【 good呀!! 】♥

  你覺得〔參〕如何? 【 very ok呀!! 】♥

  你覺得〔肆〕如何? 【 very good呀!! 】♥

  你覺得〔伍〕如何? 【 very very good呀!! 】♥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阿災..)♥

  你覺得〔貳〕如何? (阿災..)♥
 
  你覺得〔參〕如何? (阿災..)♥
 
  你覺得〔肆〕如何? (阿災..)♥

  你覺得〔伍〕如何? (阿災..)♥

上一篇:黑白ㄘㄟˋ

下一篇:女兒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