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3:46:08★Small君☆

西門町之旅

恩~
今天和國小6年級同班的同學約好到西門町玩
我是坐公車到那裡的
我們約好12點30在6號出口等
我12點06分就到了(太早到==’)
這個結果就是,被推銷==’
我還以為我已經很晚出門了哩~
後來蛋頭and珮妤還有珮妤的妹妹都到了,
那時剩一隻鱉還沒到,時間也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等.等.等
還去找人
而且還被推銷了大概4次==
第4次就跟他買了
原因是我太沒良心
抓著珮妤拋下蛋頭給那個推銷的人
而蛋頭又無法擺脫
所以他出150我出50買下了一本米奇的鐵筆記本和筆
後來等不到鱉,蛋頭又喊餓
所以我們就跑去西門町的地下室吃東東了
我們在一家有盪鞦韆的店吃
我.珮妤and珮妤的妹妹一起吃義大利肉醬麵
還附玉米濃湯跟飲料
蛋頭吃的是義大利肉醬飯
附的東西跟我們一樣
我們都選義大利肉醬是因為那是最便宜的(120元)
他看我們3個吃一餐太少(蛋頭人真好^0^)
就把自己的玉米濃湯給我們
還有珮妤跟她妹的話真是少的可以
尤其是珮妤話少講話又小聲
氣氛很容易冷掉
吃完飯後,我們到樓上去玩遊戲機(有麥當勞的那層)
珮妤和她妹都不玩
感覺怪怪的
對了!!
今天可口可樂還有辦活動
在西門町內隨處可見
我們在去易羊的路上有拿到一張蓋酷的試玩卷
那裡的人真的是超多
吃完冰,我們就拿著蓋酷的試玩卷去美華泰旁的蓋酷玩了~
我們玩了夾娃娃還有大頭貼
講真的
拍的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差~
拍的過程還滿好玩的^0^
後來我們又去雜誌瘋逛了一下
接下來~
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了可口可樂試喝的地方那裡還有ps3可以玩
我走著的時候還拿了一張蔡依琳的海報
但主要是機車的海報
上面有蔡依琳
我在那裡拿了依杯可樂
還玩了ps3的賽車遊戲
結果還是蛋頭比較厲害
因為他常玩(電腦的)
我問過珮妤要不要玩結果她不要她妹也是
玩完之後珮妤說他們該回去了
所以
我們就走回去了
後來大家就各自坐公車回去了
不過我跟蛋頭是坐同一班公車的
我們算是住附近
應該吧!?
但也不會太遠
回到家後~
我又騎著我的腳踏車跑到龍山寺找我媽她們(因為我媽今天放假^^)
真的很累0口0
但很好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