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6:08:20★Small君☆

燒起來哩= =

是上禮拜3發生的事了(6月6日)

我開著電腦,剛好碰到要吃飯的時間~
所以我就下樓去,到我媽上班的地方吃飯,
誰知道上來就看到電腦螢幕在冒白煙==
我就馬上把電腦先關掉,然後把水倒下去
可還是在冒煙,而且煙越來越多,
所以我就叫我妹馬上下去找我媽,
可是煙越來越多,人卻還沒上來,
我就衝下去找人,
電腦螢幕慢慢的就燒起來了,
我們趕快拿一堆水澆,
而且我媽的同事也有上來幫忙,
總之其中做了很多事,
弄完之後我媽就下去上班了,
剩下的就由我和我二妹一起收拾殘局。

真是搞不懂,我開機的時間根本不超過30分鐘,
怎麼會燒起來??
害我好幾天都不能玩電腦==
不過幸好主機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