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30:55㊣☆♀沉默阿迪♂☆㊣

很可惜缺兩ㄍ 缺伊不可押! 希望下次有機會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但也好累好累!

飆回家拿vip卡又飆到可樂那!

暈倒~

進包廂囉~

他們開始吶喊鬼吼鬼叫!

我進廁所洗澡!<請勿偷看>

不久跟蔡借了電話~

摁~

馬上到你家接妳~

一路飆飆飆紅綠燈不停!<腳從不休息停下來過>

妳........想知道我在誰嗎?

我就再來給你看押~

狠訝異嗎?!

唷~~~~

真ㄉ好累~

來回飆比練習還累!

陸上跟你聊了很多!

威脅我說!

不過真ㄉ沒人喜歡我<據我所知>

?我喜歡誰唷?

沒有押!<沒有裝傻>

酒就少喝一點拉!

怎樣壘..........

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被一些人靠邀!

唱押唱,瘋押瘋!

唱到了9點多!

最近電話又多了好多好多!

跑來跑去門開來開去ㄉ!

今天唱了黃昏與專屬天使!

回家路是我們ㄉ拉!

開心回家!

載妳回家陪妳回家!

期待下次出門!

反正有開心!

也有不開心!

下課過後到九點半之前都好開心很開心!

不過九個有兩個沒到!

很可惜很可惜!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


上一篇:沒事

下一篇: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