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0:04:10*+傻傻ˇ蚵仔:))

[[每天的愛]]

我每天都愛過著妳


愛過著妳所有的一切


===================================================
竟然我每天愛過著妳


妳有每天愛過著我嗎?!
===================================================
愛妳是我的快樂


不愛妳是我的痛苦
===================================================
等待是答案


放棄是放手
===================================================
我每天就是在猶豫

猶豫是什麼?!

是該放棄還是繼續等待??!
===================================================
雖然妳是難稿的人

雖然妳是胡思亂想的人

我還是選擇愛著妳.想保護妳.想關心妳.

妳就是我心目中唯一唯一愛著妳的人

希望妳這次真的能感到我對妳的愛與誠心誠意
====================================================

[最後的選擇由妳來抉擇襖 我真的很愛妳 敖咩]

















上一篇:到底

我是笨蛋t 2007-06-30 11:47:04

摁摁ˋ

看ㄉ出來哩很愛她

蚵仔加油^^

版主回應
摁摁

理所當然抗的出來我很愛她

謝謝笨蕩哩襖

給我支持

我會加油的

在一次跟妳說歲歲拉
2007-06-30 18: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