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0:05:12安安

結業式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結業式




也代表我們104要分開了.........好難過 嗚嗚!!!





不過暑假終於到啦!!!!! 真是太爽了 不用在那麼早起床了
不過結業式還真好笑 阿伯當值星官




結果他的威嚴都被一個噴嚏給搞砸啦!!!





當阿伯說起立時 突然被一個噴嚏過來 全部人都笑啦!!!

結果回到班上 他才知道別班也就算了 是被我們班的丁丁打槍


真是太好笑啦!!!!~~~




結業事就這樣結束了 暑假也正式開始啦!!!!
不過回到家太無聊 就一直在找打工 暑假剛玩沒幾個小時電腦就完膩了





想說來賺個外快


之後晚上就和體育班小叡去剪頭髮 哇靠 他居然說要讓我變帥 我自己也




不太敢相信ㄟ




結果他帶我去一家滿時尚的理髮廳 可是我從小到大沒一次去過那麼好的地方



剪真的還滿緊張的 哈哈 連要洗頭髮都不知道勒 還被笑 算了
不過 那裡待遇真的還不錯 滿便宜的 有空不仿來剪剪看呦~




剪完之後 就想要去買他們體育班的背包



真的還滿好背的 但是居然要650 最後殺到600 還是很貴 zz
買完之後呢!!! 就想要運動啦 就和小叡拿羽毛球拍去打



不過他實在是太爛了 被電爆


所以打了15分鐘之後 所以我就叫他教我籃球 所以就跑到籃球場打
剛開始 他就說我是新手要當中鋒 所以我都一直站籃下搶籃板




結果那些人好強阿!!!! 都搶不太到 虧我都還比他們高ㄟ





之後小叡就一直激我 開始不爽 開始蹲低 我打籃球從來沒那麼認真過
我就開始狂搶 用力搶 哈哈 都被我搶到



隊友敵人都開始拍手 哈哈



之後在籃下投籃 也進了不少球 其中還有一球是阿勒ㄩ 那要怎講 就是一



人拋球 然侯直接射籃啦!!!! 挖靠 我生涯沒打的這麼好過 而且我都不會



運球ㄟ 不過小叡更強啦!!! 他都一直教我 打完之後他還說我有進步 聽



了真爽 ㄏㄏ
不過我手又吃蘿蔔 而且還同一隻 zz 上次2個禮拜才好 ㄎ


管他的 反正現在這麼有興趣就趕快來打打看 回到家也晚啦



今天 真累!!! 不過很開心 XDDDDDDDD
你是豬頭 2008-07-02 21:21:45

哈哈哈哈長那ㄇ高還打不到

果然是變態猴子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