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18:31安安

段考VS運動會預賽{補}

這禮拜三是我們的段考也是我們的運動會


一個是痛苦的 一個是快樂的


而且要考完試後才要運動會預賽 真是讓人兩難阿!!!!!!!!~~~
至於這次段考呢!!!!!!! 我一直想要看書 但是坐不住


每次只要坐在椅子上10分鐘 就想要出去看電視



而且我也不喜歡在桌子上看 覺得太多東西很干擾 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很麻煩ㄟ


我也覺得乾脆不要補習好了 這樣還比較快活 因為在補習班只會想睡覺


所以 總而言之還是有進步啦!!!!!! 這樣就很高興了!!!!!!~~~~

在段考之後 每個人很High 而且下午要運動會預賽


真是太刺激了~~~~~~~



我們班下去操場的時候 居然只看到小貓兩三隻 真是太稀奇了!!!
原來我們是第一個到 而且我們還是全班一起去加油的呢!!! 我們是不是很團結呢!!!!!


之後就開始比賽啦!!!!!! 有很多項目 我們班都盡力得去比



終於輪到我比賽啦!!!! 超緊張滴!!!


身體還一直抖呢!!!! 囧囧


我是參加1200公尺接力 而且我是跑第一棒 超超級緊張



聽到槍聲 終於開始了 我跑第一道 雖然我跑的距離最短


但是都跟在別人後面 而且第一棒的人都跑好快阿!!!!!!!



各各都是王牌 我只超過一個而已 其他都離我們好遠了呢~~~


而且每人都要跑300公尺 等於是我們操場一圈 真是太恐怖了!!!
真不知道那些跑步健將是怎麼跑的呢!!!



等到我回來的時候 要把棒子交給誠中 我心想 我快要不行了


如果你站的在後面一點的話 我就會直接摔倒了 呵呵呵
跑完之後 我的臉是發白的 而且一直冒冷汗 好難過呢!!!



雖然我們沒得名 但是我覺得只要享受我們在一起團結的力量就好了!!!



講的好深奧喔!!! 呵呵呵~~~
等到回家之後 腳都快要斷掉了!!!!!!





這果然是平常都沒運動的原因 所以我以後要多運動 呵呵!!!
希望我們國三重的運動會 每個人都可以來喔!!!(包括901的....呵呵 )




12/15 (六) 國三重校慶
美女一個ˋˋ怪獸 2007-12-01 19:39:51

哈哈
看不出來耶
你跑第一棒喔?

版主回應
厲害喔!! 其實是被逼的啦 2007-12-01 2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