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2:53:19芋頭>U<

爆累ㄉ...........嗚嗚嗚

我快瘋ㄌ啦!!! 每天考試每天上課..
就為ㄌ....’’月考’’..而且阿.我ㄉ媽阿~~要考9科ㄝ.
不瘋才怪ㄌ...每天都睡眠不足..假日也還要ㄑ上課...
都不能休息ㄝ...我每天最期盼的就是躺在床上和蓋棉被
那溫暖的被窩裡....就忍不住要打瞌睡..瞌睡蟲已經
跑到我的眼睛李ㄌ...他說’’快睡.不然...’’
為啥不能像妹妹他們..每天一看完書..就可以睡
而我勒...還在默默的看我那厚厚的書.....唉...
有時候阿..妹妹他們還說睡不著...不想睡...
本小姐是恨不得睡ㄝ....嗚嗚嗚..
誰來就我阿..
每天都這樣..
那我不就要每天打瞌睡嗎..
我會不好意思ㄝ...哈 哈哈
這是我在看書時...超想睡覺ㄉ時候打ㄉ..
別見過喔.....超想睡ㄉㄝ..
怎們辦阿...
如果沒考好會被罵的ㄝ..
要睡還是繼續看書呢???
尼會怎們做...
嗚嗚嗚.. 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