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0:19:48我是漾漾 小湘是我`

不舒服‵






唉‵今天有點虛‵

討厭‵

身體比昨天好多惹‵

早上課都頗無聊的‵

健康課‵就在那講談戀愛的事情‵

痾..很無聊‵

老人說的‵我沒啥興趣‵







上課沒啥好玩的‵

下課就跟平常一樣‵

打打鬧鬧‵聊聊天‵

中午午休吃藥就睡惹‵

我很乖‵有聽話唷‵

又睡到老師來‵

我真的很無力‵根本起不來‵
[可能是葯得關係芭]

我還跟我旁邊的人說惹一堆‵

很怪的話‵ =口=



[內容省略]



ps.怕有人會生氣‵







________________(這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








體育課‵

又要跳健康操‵

那什麼怪東西‵

我不喜歡‵

最討厭跳惹‵

撲撲‵

又跑惹4圈‵操場‵
[基本圈數..]

跑完之後‵我覺得很不舒服‵

心臟超痛‵呼吸很困難‵

之後聽說跟別班比賽接力‵

我就躲的遠遠的‵

因為我在跑的話‵

可能撐不住‵

沒選到我‵放心多惹‵

結果老師說‵如果比賽沒贏‵

沒上場跑的要罰4圈‵

結果‵輸惹比賽‵

很不舒服‵我還是跑惹‵

很難過‵很奇怪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

跑完惹‵老師叫窩棉蹲下‵

我站起來的時候‵好暈‵

站不穩‵撲=口=‵‵

真是的‵會昏倒捏‵









之後重選跑接力的人‵

結論是我要跑正式比賽‵

我躲很遠惹捏‵

還故意指我‵指我的人‵

給窩記住‵ˋˊ怒..

我扁你棉唷‵真不乖‵‵

真的很機車捏‵就說惹我不舒服‵






________________(這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







喔唷‵想到ˇ明天社團又要跑湯惹‵

好想去跳舞唷‵

為惹手機‵被罰刷地‵

要刷4次捏‵就有4個禮拜不能去社團‵

真討厭‵我好想去跳舞‵

刷4次地‵扺一支小過‵

值得麻?




ps.是用手拿菜瓜布刷`










今天過的有點痛苦‵有點無力‵

以為身體有比較好‵

結果好像..沒有‵

還被我弄得更嚴重‵

真是的‵我在幹麻?











上一篇:超級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