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7:02:58我是漾漾 小湘是我`

超級悅﹍*

今天呀!

不是說要給誠誠一個很大搭驚喜麻?

呵呵!計畫超久搭..自己也超級期待搭說..

雖然今天早上真搭超累搭..就為了尼搭蛋糕..

挖哈哈哈!

送了尼生ㄖ禮物..就一直在秘密進行我棉搭a計畫..

顆顆!我棉一直再討論..害怕出錯..害怕被尼知道--︿

哎呀呀!等了好久押!終於到了..體育課﹍

開始進行棉搭a計畫..就郭郭先把誠誠騙到﹍樓下去..

我和軒開始準備..整個就是很緊張..

呵!就怕他知道啦!顆顆!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尋找誠誠和郭郭搭蹤跡..

找押找..終於找到了.. 呵!

開始=大喊..郭郭快上來呀!

結果很笨搭誠..被騙上來了!

我拿著蛋糕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嚇到了!看他的表情超開心搭..

呵呵!他傻眼ˇ..

我問他..沒想到吧 !

呵呵!他說他很感動..感動搭就快哭了..

呵呵!廢話﹍我棉計畫那麼久了..

我棉切到蛋糕搭時候超好笑搭..

我棉沒人會切..切搭很糟..

軒還把蛋糕弄到桌上..誠超酷搭拿相機拍起來..

呵呵!還有誠誠吃一吃蛋糕掉了..到在褲子上

也猛拍..超好笑搭..發生好多事..

誠和郭..一直在唱歌= =..呵呵!

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偷偷跟尼說唷!其實押..我棉班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

就尼不知道而已..酷吧!?

呵!這樣幫尼慶生..只希望最後依次國中生涯搭生日..

可以讓尼很難忘..希望尼永遠記得我棉這次這樣幫尼慶生..

只屬於我棉4個人搭生日派對..

不准忘記我棉唷!

聽到沒?尼不准..尼也沒有權力..顆顆顆



碎碎一起幫忙計畫搭郭郭和軒囉!




摁摁!希望尼會喜歡我這樣幫尼慶生..





挖哈哈!我期待尼送我搭生日禮物啦!









有些沒打到搭事懶搭打了~!

很累捏!反正我棉知道笑點就好了!!

很想很想知道的人..自己來問我棉吧!





阿..阿阿騏..

禮物尼喜歡麻?

蛋糕好想也讓尼嚇一跳了!

沒那麼嚴重吧?

哈!蛋糕好吃麻?











還有呀!死38號..
我棉才沒開性愛派對哩!
尼智障唷!我棉很單純搭好麻?
白痴!去死啦!

















【完】

上一篇:生日快樂唷!

下一篇:不舒服‵

I ’ m ( 軒 ) * 2007-04-16 18:04:15

撲嗤撲嗤撲嗤撲嗤撲嗤撲嗤撲嗤撲嗤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