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9:27:18我是漾漾 小湘是我`

  心情 [ ! ]

今天一早被電話吵醒‵

很不想起來‵

正賴再床上的時後‵

被連環call‵

連賴床都不行就是惹‵

真是的..











到學校之後

心情好很多惹‵‵

也就盡量不去說那件事情‵

我不想再去想‵

影響我的心情‵








會計課‵

喔‵我忘惹帶課本‵

我以為調課惹‵ =口=

撲撲‵被罰站蹲20下‵

好酸阿‵又再講試算表‵





體育課‵有點累..

很懶的動‵但還是要跑4圈‵

跑跑跑跑跑‵‵

終於跑完惹‵就開始講接力賽的比賽規則‵

講講講講講‵老師說要試跑看看..

我真搭很懶捏‵撲‵

我第3棒‵很快就到窩惹‵

跑壓跑‵突然覺得我快滑到‵

超好笑的‵邊跑邊笑‵

呵呵呵‵我先終點唷‵

開心到不行‵ˋ︿︿

午休真的很累‵

睡的很熟‵睡到老師來‵

我還是半清醒狀態‵

整個攤在那‵

物理老師一直叫我‵我都不理他‵

我真的累爆惹‵

我這幾天都沒好好睡覺‵

我該好睡一下惹‵

呵呵‵



































昨天講清楚惹‵‵

輕鬆多惹‵

很多人問我昨天怎麼惹‵‵

我不知道怎麼說‵

那時的心情‵我根本無法接受那是真的芭‵

但我我還是狠不了心‵

我放不下‵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怎麼辦呢?撲‵‵


















































雪天使 2008-03-11 22:23:41

不要放棄!! 好好努力 ..

相信你可以讓自己開心 ^^ ~~

我也會默默的為你祝福 ..

祝福 湘 天天幸福 快樂 ^^ ~~

要開心過每一天喔!! 甘巴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