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52:18我是漾漾 小湘是我`

撲‵‵ 真煎熬‵






今天一早‵

就來個安檢``=口=

一點也不好玩‵

有什麼意義阿?

無聊透頂‵‵

真是搭‵

我很乖搭‵‵

什麼也沒帶‵

把手機丟在家‵‵

撲‵‵




超不喜歡‵‵喔不‵‵

是超討厭今天的課‵

撲‵5節實習課‵

2節軍訓課‵‵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

很不舒服‵

結果真的撐不了惹‵

在保健室休息惹2節課‵

摁亨‵好多惹‵

就去上軍訓課‵

呵‵很好玩‵

哈哈哈‵左轉彎右轉彎‵‵

還會搞混‵我很傻捏‵‵




下午實習課‵無聊‵

我不喜歡打字‵機車‵

傷我眼睛‵

突然間‵好想念我的手機‵

撲‵是想誰啊?

呵呵‵秘密..

下課的時候‵‵

嫻‵叫我陪他去印學生證‵

把綠綠拖去‵‵

摁摁‵‵發生惹一件好笑的事‵‵

真是笑死我惹‵

自己的學生證‵不知道怎麼拿的‵‵

去拿到新同學的‵

雖然他離你很進‵也不用拿他的芭‵‵

他又不帥‵‵不用收集啦‵

哈哈‵..






放學‵趕快回家‵‵

因為身體又開始不舒服惹‵‵

還有很想一個人‵‵




唷‵‵接下來這幾天‵‵

我難敖惹‵‵真是可憐阿我‵

撲撲‵‵





×° Me﹡雪葆 ﹑&# 2008-03-06 18:17:00

吼 ♥

他害我眼幹膩 !

噓 ~

不可以這樣說 ♥

他是新同學 = ]

我們要好好關愛他 !

哈哈哈哈 ♥

&quot 幹 ... 真的有眼幹到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