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8:49:07花媽●ˇ●

♡嘿嘿,來談談我的高二吧

最近覺得懶懶熊好可愛噢
哈哈

呵呵
昨天鎖文抱歉啦
這篇才是真的

昨天那篇不算的話
我也7個月沒增了吧
哈哈哈
也還好阿
至少沒一年欸

我的新班級是214
我的自然組~~~~
導師is周老大
話說!!!
他是個英文老師...
噢買尬
我的死穴阿
我從來沒碰過導師是英文欸
真囧
一定被釘死死的阿
而且自然組只有我們這一個班導
不是數理科的...太過分了!!!

他阿
還蠻好笑的
都說自己不愛管
卻總是東管西管
還以為他是放任式的
(跟汪汪一樣)
誰知道
他根本就是閉鎖式的
真是的
唉呀呀
我竟然抱怨起自己的導師
哈哈哈
小心點囉
會被當的

話說
明天就要返校拿成績了
好緊張噢
上天保佑阿
濕濕我們要一起過
別讓章魚嘲笑我們
2/6 woo 緊張刺激
而且這次真的太誇張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2/6知道自己被當之後
2/9就要補考
這是怎麼一回事?!
他就是要我們未雨綢繆?
先為自己做最壞的打算?
什麼鬼阿
明知道現在的學生
哪可能阿
沒玩瘋就不錯
我根本就在催眠自己阿
催眠自己不會被當
但事實呢?誰知阿
這次真的太過分了
拜託
之前最起碼還好幾個禮拜
這次呢

  2天  2天  2天 欸!!!
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
我們數學老師是小方
(以前101導師)
一開始覺得他好機車
不過後來阿
還蠻喜歡他的欸
他真的是個老實人
而且
到現在想起12/31整他那一次
還覺得好白癡
什麼其實內心滿懷澎湃
搞笑阿
hey
老師二下還是要對我們好一點噢

再來就輪到我的.......
哈哈哈
公民老師
好拉知道啦
他不是我的啦
他真的超年輕欸
而且真的貌似潘瑋柏
(花弟妳的菜欸!)
還是個菜鳥
他教得好不好我是不瞭拉
(畢竟我都沒上課...)
但是
他還蠻賞心悅目的
繼發哥之後
我的第2春?!
我是他的公民小老師
聽說
102好像很多都是欸
哈哈哈
不過他的辦公室真的很遠欸
小福旁邊?!
拜託
是要我從校門口走到後山欸
真是夠我「」的了

摁摁
老師其它就沒啥好說的
至於
好消息
黃春要走囉!!!!!!
so happy
她真的有夠...機歪的

好期待下學期是誰呢
會不會是新燕?
還蠻想念她的說

希望不要來個更機車的




話說
我娘還是一直要我去讀軍校

我真的不想欸
可我又不敢說
她對我抱好大的期望
其實 還蠻悶的
我想要讀普通的大學就好了
我也想要住外面阿
我不要去被綁住拉
搞什麼嘛
這樣我的大學生活
就都泡湯了阿
真是的

重點是
軍校也不是我說上就上的
以我現在這樣的讀書方式
連邊都沾不到欸



摁摁
我還是先以中央當目標
老婆 濕濕 一起加油
下學期還是要繼續實施
我們愛的存錢筒企畫
哇哈哈哈
小寬寬&小代代要加入嗎?
(寬:那我一定一毛都甭出阿!)
(代:那我一定被罰到死的阿!)
哈哈哈哈
濕濕都沒再怕了
小代也來一起玩吧

話說
昨天
 我  寬  章  濕  代  蘭
去了科教館
(士商附近)
還不錯好玩欸
我們還跟肛門一起拍照
我們變一坨
笑死我

我一定要說
濕濕真的犯太歲欸
哈哈哈
快去安多一點囉
(3600都拿去安了吧)

今年是牛年
嘿嘿
金牛 旺旺旺阿
我可以分一點好運給妳阿
省得你一直出紕漏

還有
小蘭也太好笑
還飆車哩
真感謝妳爸
冒著生死危險阿
不過真的甭這樣
濕濕都還在洗頭呢
看她多悠閒是不是?!
哈哈
我知道啦
我很欠揍是吧?!
拜託
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欸
大牌噢
不酸一下怎行呢?

欸欸
我有去看團團圓圓
哈哈哈
不過沒看他做啥動作
都在睡就是了
不過這樣就很可愛了
木柵真的很好玩
yo!!!!

好啦
手有點痠了
呼呼
7個月份都打回來了?!
哈哈哈
是有這麼誇張到

好啦
大家新年快樂

還有
我的英文一定要
忽然好想發哥
好好
喔噴細菌拔辣他們都有
不公平拉
哼哼

哈哈哈
好啦
goodbye
(明天就要定生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