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2:43:00Solitude

局外人

 

為什麼...?要如此的悲傷...為什麼呢?!

累了...如果喜歡你...又要怎麼離去?!

破碎的心...要如何拾起...不在流淚?!

你的眼中...永遠都有另一個人的影子...那我的存在又有什麼不同...

如果喜歡了...我的心又在何方?!

如果...口口聲聲在你身後呼喚...你眼中會是我...還是她...

淚水...滑落到臉龐...呼吸變成了急促...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來殘害我已殘破不堪的心靈...

狼狽...是現在僅存的寶藏...

那樣的幸福和過去的我...有什麼不同?!

幸福...曾今有妳而跳動...失去妳而死去...

但...事情的真相...我發現錯誤的判斷傷害了身邊的人...

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和你們不再有距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上一篇:假裝...(?)

下一篇: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