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3:22:12Solitude

假裝...(?)

 

明明很喜歡,又為什麼要假裝不在乎的模樣...讓人看了心痛又難過;

明明還會想念,但又為什麼要連看都不看一眼的踩了下去...

裝出一付沒什麼了不起的神情較人誤會...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不懂,

做出這些舉動又要怎麼回頭,天空中有幾顆星星會明白我的心

然而又會有多少人會了解我的痛苦,我...想呼吸...卻掙扎的好辛苦...

不管多麼努力,終究還是只能待在原點等待著...等待那...永遠都不可能再發生的事了吧!

呵...孤單嗎?!有時會吧...但不會太長就是了,

再那時間內,我會品嘗過去的記憶,或是演一齣給自己看的短篇小劇...

然而觀眾永遠也只會有我一個不再增加...習慣的黑夜即將來臨...

沒有了你...一切變的不在美妙,少了你...彩色的畫布瞬間轉為黑白

缺少了你...在好笑的事物在我眼中都成了悲劇,

然而這一切你都不在了解,因為你走了...

一切都不再重視了...對吧!

上一篇:傻了

下一篇:局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