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0:37:22§♥紅豆ミ★

♥♦不要再強迫我╭★


             ♥♦不要再強迫我╭★

最近真是忙翻 也累翻惹!
忙の我都沒時间好好靜下來打这篇文章
 


这陣子 好悶 好悶 好悶 悶翻惹!
我都要爆炸惹! 


我想說 ...
拜託! 
不要再強迫我做任何我不想做の事惹好嘛?
我成年惹!
我有自己想完成の夢想!
也有自由选擇權!
不要再为我鋪路惹!
我不要這樣 ...
不要在干涉我の任何事
我覚得很煩! 


話說 今天是5/11
感覚很多人都在期待这天
昨晚还在想說 
会不会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來个大地震 淹大水 之類の
結果很安然無恙の活到惹現在
还悠哉坐在电腦前面打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