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7:43:34§♥紅豆ミ★

♥♦我想要の╭★



              ♥♦我想要の╭★

昨天
和我の好姐妹在板橋尋找工作時
意外發現 原宿裡頭
有间空蕩蕩且在出租の店面
我们兩个很有默契
因为我知道尼也馬上聯想到我上次跟尼提起の夢想
其実 我知道当下 
我们都很想馬上拿起手机撥电話給房東先生
问題是 我们都还能力不足 
所以不捨の默默離去那眼前の希望 

 


每次換環境都有个不变の想法
就是 我想做我想要の 我兴趣の 
因为不管將來我做不做の到
我要の是这方面の経驗与成就
而非断上我接觸多年の夢想
就拿小時候有段小故事來說
其実 对鋼琴我很有兴趣 也去學过 
不过在沒有旁人強力の脅迫下我因不懂事
放棄惹! 也後悔惹
!
簡单來說 我想表達の是
我不想再次中途放棄我の兴趣
因为我覚得 他該有結果
無論好壞 我試过
雖然他不是个会使我变成小富婆の行業
但糊口飯吃 誰不是?

 


好惹!
打这篇文章の用意其実沒什麼!
純粹內心很掙扎 很煩乱
因为我不想当个呆子整天坐在电腦桌前
不要再叫我过我不想过の生活
我覚得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