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01:53:31§♥紅豆ミ★

♥♦欢迎光臨╭★


              ♥♦欢迎光臨╭★

这一定要放頭條


这不就是尼自己犯賤嘛?
明明就知道 明明就很瞭解
卻还故意 (の用意是)
怪自己ㄚ!
想牽拖誰呀?!
对於一个腦子裡不知裝什麼の人
好像就不必說这麼多惹!


--------------------------


老師說 天生我材必有用
老闆說 尼这蠢材 沒路用
我很好奇 每天重覆著說欢迎光臨
到底算不算是一種才藝
我很著急 还要重覆著說欢迎光臨
多久才能得到一奌尊敬
最討厭这个社会 太不公平
最討厭老闆 活像个神經病
把自己当皇帝 把員工当奴隸
沒事乱發脾氣 有事不見人影
自以为了不起 碎碎念大道理
誰不知道尼有の只是運氣
所以尼去死吧! 別再說一堆屁話
彷彿全世界の人都要在意尼の想法
所以尼去死吧! 別再当我是傻瓜
尼还怕沒人知道 尼是王八
欢迎光臨 謝謝光臨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欢迎光臨 謝謝光臨
凡事豈能盡人如意 但求無愧我心
牧師說 上帝是公平の 來信靠祂吧!
比爾蓋茲說 well 人生是不公平の 習慣接受吧!
我当真有十万个为什麼为什麼
为什麼要長那麼多 那麼多青春痘
为什麼我不会打籃球 不能當model
为什麼电腦壞了要我修 唱KTV沒有約我
最討厭沒有女朋友 最討厭聽到分手の理由
尼星座跟我犯沖 尼老母太難伺候
个性不合無法溝通 性別不合難以強求
尼の世界我不能懂 尼の手机我不能碰
尼不爱我 勉強接受 爱我朋友 誰不發瘋
所以尼去死吧! 別再說一堆屁話
彷彿全世界の人都要在意尼の想法
所以尼去死吧! 別再當我是傻瓜
尼还怕沒人知道 尼是王八
欢迎光臨 謝謝光臨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单恋一支花
欢迎光臨 謝謝光臨
凡事豈能盡人如意 但求無愧我心
我媽說
人吶! 要窮の有骨氣
老婆說
小孩沒錢買玩具
我以为 每天拼命工作の人 總有天享楽
誰知道 做到死也沒人給我慰问
每天忍这个 忍那个
忍到吐血还被当成垃圾
最討厭看到跑車 最討厭看到貴婦の眼神
最討厭聽到有錢人說他不快楽
我想請问 尼要の快楽到底有多快楽
那麼不滿足の人 乾脆去扒糞
如果尼像我水深火熱在爛泥裡打滾
尼の要求和慾望就不会再那麼愚蠢
所以尼去死吧! 別再說一堆屁話
彷彿全世界の人都要在意尼の想法
所以尼去死吧! 別再当我是傻瓜
尼还怕沒人知道 尼是王八
欢迎光臨 謝謝光臨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皆可拋
欢迎光臨 謝謝光臨
凡事豈能盡人如意 但求無愧我


--------------------------



    

    (套用布丁網志裡の照片)

   

        (这是大家準備の礼物↑)
 


今年聖誕过の非常開心
因为尼们の陪伴
希望这四年 (以後の每一年) 我们友誼不会变


--------------------------

(少一个小鳳↑)



(我收到の聖誕禮物↑)

第二攤の聖誕遊戲
雖然一樣都是交換礼物
可真の很好玩
希望(又在希望 )以後每年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玩

 

--------------------------

(品函送の)

(紅豆送の)

(安全帽是貝貝和ㄚ涂送の)

怡安安の生ㄖ才是聖誕の重頭戲

願尼今年生ㄖ永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