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01:57:54§♥紅豆ミ★

♥♦說是喜欢?╭★


              ♥♦說是喜欢?╭★

最進不知哪來这麼多の衝動 
但仔細想想 还是算惹吧! 
衝動前總該想想後果
雖說沒做 又怎麼会知道
可我其実不太想改变什麼 
我不想感覚大过於理智
因为我会無法控制
再一次都会讓我無法承受及想像 
我知道妳都是为惹我好才跟我說这些
也不想再看著我这樣而心疼
但妳放心吧!
我很好 真の ... 
如果妳遇过 或許妳就会明白我此刻の感受及想法
(打著 打著 这篇文章变成是打給妳の)
有兩句話想說
(可此篇文章为開放 就不便說这麼多)
妳留言 我在說吧!
謝謝妳为惹我好 
老実講 妳这麼鼓勵の那件事 我很心動 
哈! 可被我忍下來惹! 
因为我想惹太多後果 ...
所以 就这樣吧!
有時後默默の也是總幸福 
只要还有大家の関照与厚爱一切都不算太糟糕
現在才學会 所有の事都要想很開
人应該挫敗中成長
我想 無論是任何事 都也讓我學習到惹很多
不管曾経 那経驗多慘痛 
沒有过 就不会知道
相信你都聽の懂我說什麼 


--------------------------


早該惹! 早該惹!
本來前几次の文章就想表態 
可我老人家記性差 平平一直給他忘記 
好辣! 我只是純粹想靠腰一下FB这个東西! 
基本上想罵人辣! 
她就誰都好ㄚ! 北爛の要死!
分明故意 ... 
然後之所以会这麼討厭FB 連帳號都不肯再使用
是因为 老看到一些不想看の 
她 她 她 她 她 她 她 她 她 她 她 
就很多个ㄚ! 
賤巴辣Bㄚ! 
为惹不再影響心情
什麼鬼FB 这東西不想再用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