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09:07:41WHY女孩:D

4/20 TLAQUEPAQUE之旅

 

 

最後一天依舊來個五嬌娘美美早餐照

Pic 杯盤狼藉滿足照XD
 

我們決定走輕鬆路線主攻一個景點

 

 

那就是以手工藝品為主的tlaquepaque

 

Pic 中文意思是 手工築夢

 

Tlaquepaque是個很大很大的一個區域,我們一路逛逛路邊攤、進去藝廊看東看西,跟路人攀談拍拍照,還體會這裡一種很奇特的算命方式

 

算命師會先問你名字,再讓你選一隻鳥,之後那隻鳥會從很多小紙條裡面刁出最符合你狀況的一張

 

聽說很準,所以大家都來抽一張籤詩(女生的錢總是特別好賺XD)

 

 

 

 

 

然後我在藝廊也可以玩的很開心XD

PIC 可愛小天使

 

PIC邪惡小魔鬼XD

 

好啦我很有事 顆顆

 

 

還逛了一下14世紀歐洲黑死病(LA PESTE)的展覽,有些很可怕的展示和關於義大利文化的呈現

PIC 我這一輩子一定要去參加的威尼斯面具節!!!

 

流水帳就不多敘述了

 

雖然才三天兩夜,但是我們可以在路上像發瘋的大笑,像小女孩般任性撒嬌,上次這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OS不就是去年聖誕節跑去玩兩個禮拜的事嗎XD)

 

ANYWAY, 真的好開心有妳們!!!

 

PIC 街拍!?

 

陪我三八、容忍我白目言語、讓我很自然的接歌、陪我跳舞….ETC

 

快把我從寂寞孤單TJ拯救出來吧!!

 

小妞們說好九月再出遊哦哦哦哦哦

 

PIC 親親親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