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27:52WHY女孩:D

山訓營



噢耶! 期待已久的山訓營終於到來了!

一上到遊覽車 傻眼 全車50人

嘿!只有兩個男寶寶= =+

媽呀!當然大大的難過了一下下><

一車子娘子軍團一個都不認識~

但是我們一到目的地~我們稱職的教官及領隊都帶我們認識彼此不怕生!

我們這一隊就叫[特務豹]-特務J+頑皮豹 XD

搭拉拉一大堆認識彼此的大地遊戲後~取綽號時間

嘿嘿~我叫什麼勒?

布丁? 小葉?  

都不是耶!

敝人我不才 長得一付娃娃臉 就叫[超齡]啦!

很怪的名字吧!因為我一點都不像高二生啦><

不過超齡應該是比較大吧= =?

ANYWAY~到了夜間探索時間~

竟然要我們矇著眼睛~讓小隊長帶路一個牽一個走!

哇~~太可怕了!我一開始猛亂叫!

嘿~都是我的聲音= =

不過後來牽我的大鼻很好~讓我有種信賴的感覺!

呵呵~我想他要教導我們的是信賴吧!

晚上就去泡湯啦︿︿

泡的是裸湯(羞奔)

哈~我們還是有圍浴巾下去~

不過很多人真的全裸上陣>\\\<

回到寢室吃泡麵+打牌+看電視

我的室友們都很開朗活潑~而且很照顧我︿︿

我的床友 大鼻 跟我很好喔~(硬要裝熟)

因為她都讓我靠過去抱她腳翹向她取暖(其實是硬逼硬靠過去XD)

她真的很可愛人又很好  因為我漆彈的$$帶不夠她還借我很多~

害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耶!

哈哈~~最重要的是 她跟我一樣都不喜歡很早起床@@

我們隔天是最慢起來的~聽說咱倆整個抱在一起睡死了XD

隔天起來整個爆冷!因為在山上又下雨!

第二天是最重要的一天耶!山訓的活動都在這一天!

之前國三跟馬麻參加過~就超好玩的啦>口<

沒想到越老越怕死~沒開始玩的時候很HIGH很想玩~

真的輪到我的時候又好怕一直叫一直龜毛不下去!

所以我那些室友們又叫我  龜毛齡- 台 (GOOD MORNING)

玩完雙索和單索之後又要去玩咻一下就下去的那個東西?!

輪到我的時候又磨磨蹭蹭不下去~

法哥一火確定我安全後就整個把我踹下去~

害我來不及煞車整個很有[快感]

但是真的很好玩很開心啦>口<

還有一個從吊橋上面空中垂降到地面~整個好可怕!

有人還玩到哭哭!但是在我的繼續亂叫&法哥硬推我下去後

我還是平安的體會以及到達地面!(真的很好玩)

接下來要挑戰的就是同樣的垂降但是 倒立式的!

噢噢!大鼻很厲害的成功了~在天候如此不佳的情況下耶!

跆拳道黑帶的就是不一樣!腰力很好喲!

但我腰力很差耶!失敗了~還是坐位式下降下去><

真可惜~晚上的晚會因為雨很大取消囉!

我跟大鼻吃完晚餐在看原住民們玩四色牌(又叫韓信牌?!)

其中有一個還分紅分了100元給我耶!

我拿那些$$去請我親愛的室友們零食!

後來我室友們去泡湯我沒去!

因為小木屋裡的水也是溫泉水!我就自己開開心心的泡啦~

還不用怕別人看到我肥嘟嘟圓滾滾的身材XD

之後大家回來一起玩牌~輸了打電話去別房客房服務!

反正一直拖到很久才睡!熄燈之後跟大鼻兩個幼稚鬼在玩踢腿大賽!

但還是被鴨子制止了XD

隔天就是很好玩的漆殫啦>口<

乒乒乓乓!咻~~~蹦!你來我往好玩的漆殫開打了!

嘔賣嘎!我被打的最慘!連護具都沒拿下來頭髮完全被挑染~

不過神奇的是法哥還認得出我這個小可愛耶!

還說一看體型就是我=ㄦ=

很痛很痛耶!大腿內側瘀青了!頭頂也腫起來了!

好在一向怕冷的我穿的很厚~褲子也穿兩件~但是還是很慘啦!

之後烤肉~結業式!不知道為什麼特別HIGH!

可能是幾乎都沒男生吧XD

就很不顧形象!還撩下去跟著跳舞@@

這次山訓營很開心!

我的室友們同時也是同組小隊 

大鼻 猴子 芳格 加菲 鴨子 都好照顧我耶!

雖然我很愛亂唱歌~又少一根筋~整個很邋遢!

但是你們都會體醒我好多東西!下次來台北要CALL我攸︿︿

帶你們去溜冰(又是溜冰XD)

有緣聚在一起很幸運!但是要分開真的很難過!

我們這一組的室友全部都哭了!

我在最感性的時候跑去廁所~回來還被嫌沒哭勒= =

唉呀!我想要讓你們記住我最開朗的笑臉啊!

雖然這次真的天候不佳很冷取消很多東西

但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帶我們的領隊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技術指導法哥!

又要逗我們開心又要確保我們的安全安撫我們

還有謝謝你們

親愛的夥伴們!

有緣再相見啦︿︿






ps 相簿最近會重新開幕!大家來光顧優~還有這篇的照片慢點補


上一篇:台中冬令營

下一篇:大專營

貢丸 2008-02-28 15:22:25

妳以為我不想阿
那個那麼貴
我爸也不會讓我去

但是我還記得我們說過
以後要一起出國去玩 哈哈

版主回應
這個小型的你都不行去了~
妳要跟我出國看來真的有點難度耶!
你就自己出一咪咪阿~
明明就是你自己懶吧?!
反正你一定要履行約定啦>口<
2008-02-29 19:01:39
信篁 2008-02-25 18:48:25

好酷喔~

很有當兵的FEWㄟ

男人想逃兵

妳卻像當兵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當兵會受不暸啦!
沒有真的像當兵的感覺!
因為這還是去玩的~
偶爾這樣真的很刺激攸!
2008-02-25 21:42:28
貢丸ˇ 2008-02-22 22:39:19

看妳每次寒暑假都可以玩
其實還挺羨慕的 = =
話說 , 我都沒參加過類似這種的行程...

版主回應
欸欸欸!有邀你自己不參加的憂!
真的很好玩啦!
自己不參加才再說羨慕....
青春不要留白 知道嗎XD
2008-02-25 21:41:36